LIFE

日潮生活
a
b
c
a
b
c
2020.04.23 Thu

在家無聊了嗎?|BAPE STA™立體紙模型 幫你一起時間管理


 讓我們將創意化為力量!# papercraftbapesta 

世界各地的人都為了採取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的預防措施,而在家中進行居家檢疫或即便外出也保持社交距離。BAPE®於此時將陪伴您左右,推出免費下載的品牌經典的 BAPE STA™運動鞋立體紙模型,為我們的粉絲帶來令人愉悅的小活動。您只須列印出模板,發揮您的創意進行著色並組裝,即可驕傲的展示專屬於您的一雙 BAPE STA™!

BAPE STA™ PAPER CRAFT

即日起將可至該連結 http://urx.blue/rv2Y 免費下載立體紙模型的模板。設計與組裝出一雙世上絕無僅有的 BAPE STA™運動鞋 (此為BAPE STA™20周年紀念經典款) 的立體紙模型。




在您向全世界展示您獨特的創作時,請記得Hashtag # papercraftbapesta  ,我們將會於社群頁面中分享幾件絕佳作品,快來發揮您靈巧且充滿創意的獨特創意!



*BAPE STA™立體紙模型下載連結


_____about A BATHING APE®
A BATHING APE®(BAPE®)在1993年誕生於日本裏原宿的心臟地帶,近25年來一直被視為日本街頭時裝指標,別樹一幟的風格備受全球追捧。A BATHING APE®締造了不少歷久不衰的經典設計,如「APE HEAD」猿人頭、「BAPE® CAMO」猿人迷彩、「BAPE STATM」標記、「鯊魚連帽外套」和「BABY MILO®」圖案。伴隨日益龐大的客群,品牌陸續推出MR. BATHING APE®、AAPE、BAPE®女裝系列及BABY MILO®等副線品牌,開拓品牌在不同客層的業務持續增長。同時,A BATHING APE®不但是時裝品牌,亦涉獵藝術展覽、咖啡店、化妝品、香水、家具及玩具等生活風尚範疇,將品牌融入粉絲生活各個層面。目前,A BATHING APE®有逾30間專門店坐落於世界各地。
 
A BATHING APE® 官網與臺灣Instagram 連結:

www.bape.com
https://www.instagram.com/bapestoretaipei/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