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c
b
a
e
d
c
b
a
e
d
2019.10.25 Fri

廣大女孩共感度No.1|《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麥擱來亂!


在日本熱議好評不斷,由小山健創作的網路漫畫《月經醬》,首度將每個女性每月一次的私密煩惱,化身成擬人的可愛小惡魔,相信女性讀者看了絕對都會很有共鳴,對於每個月來訪時的那一記「月經拳」更會心有戚戚焉,儘管跟它相處已久,也能與它閒話家常,但當它暴躁起來,還是會毫不留情的痛擊妳每根神經!網路點閱率累積至今超越 2000 萬點擊的《月經醬》,終於要搬上大銀幕



原作超人氣角色完美現身
共譜女孩才懂、男人該懂 笑淚交織的「經事」


由個性演技派女星二階堂富美 詮釋漫畫中,每個月被月經醬重擊一次的青子,與個性派女星伊藤沙莉同場飆戲,而其他還有松風理咲、岡田義徳…等豪華卡司加入,除此之外,劇組大膽捨棄CG效果,以人偶裝呈現原作中讓人又愛又怕的月經醬,絕對有笑有淚又有愛,還有在原作中大受好評的童貞君、性慾君和初經醬也一同登場,共譜女孩才懂、男人該懂,笑淚交織的「經事」。





她讓我痛苦不堪,卻又是我最好的閨蜜
讓女孩更愛自己,讓男孩更愛你


故事中的主角青子是在出版社工作的女性,愛情事業兩得意,偏偏生理期總是痛到不行;同公司擔任清潔工的山本,負能量只敢抒發在網路上,生理期前夕更是什麼都不順眼!無論再討厭,「月經醬」每個月總會來到她們身邊,打亂工作節奏、破壞甜蜜約會,貧血、愛睏、頭昏、腹痛,真是一點好處都沒有。真希望男人體驗看看生理期之苦!但是,在女生煩惱的時候,月經醬總會帶來力量,讓女生勇敢面對自己。這個麻煩的傢伙,最懂女生的辛苦,看完電影可以讓女孩更愛自己,讓男孩更愛你!



故事大綱:關於每個月的那幾天,焦躁、痛苦、疲倦不堪…!

青子(二階堂富美 飾)在女性時尚雜誌的編輯部工作,為著愛情和工作努力的她,每個月都會發生一次,截稿日快到的時候、『月經醬』突然來訪,在自己不舒服時受男性上司白眼對待時,更是很想讓對方嚐嚐這「月經拳」的威力!然而,青子愛上了一位單身爸爸久保(岡田義德 飾),他有一位十一歲的獨生女兒夏鈴,但是青子不知該如何拉近跟夏鈴的距離,小資女的愛情碰上超級難題,這時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更是讓青子焦躁、痛苦、疲倦不堪!

山本(伊藤沙莉 飾)在青子任職的出版社擔任清潔工,時尚編輯對她而言是遙不可及的閃亮職業,她只能躲在辦公室角落把內心怨言全都抒發在手機上。看什麼都不順眼的山本,加上『月經醬』來訪重擊,讓她對生活充滿了憤恨,但此時,她卻對出版社的小鮮肉編輯有了心動的感覺,早已放棄人生的她,不知道是否該為自己勇敢一次。女生的煩惱全都看在『月經醬』的眼裡,她有辦法給女生們帶來勇氣和力量嗎!?







│  about 演員 │ 二階堂富美 (Nikaido Fumi)
1994年9月21日出生於日本沖繩縣,因受到喜歡電影的母親影響,自小就希望能成女演員。她被故鄉的報紙《沖繩美少女圖鑑》發掘,先是在潮流雜誌《Nicola》擔任模特兒,之後慢慢把演藝觸角伸向戲劇。2009年,15歲的她在選角會上脫穎而出,在役所廣司初次執導的電影《蛤蟆的油》擔任女主角,這也是她首次參與戲劇演出。2011年,她和染谷將太演出園子溫導演的《不道德的秘密》兩人一起獲得第68屆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這也是第一次有日本人在威尼斯影展獲新人獎,讓兩人名氣水漲船高。接下來幾年,她參演了各種類型不同的電影,包含三池崇史執導的《惡之教典》、園子溫執導的《地獄開麥拉》、中島哲也執導的《渴望》,而許多獨立新導演的電影,只要劇本好,她也是義不容辭的參與演出,是新生代女星中作品質量皆維持一定水平的女演員之一。近期代表作品包含《何者》、《飛翔吧!埼玉》、《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等。


│  about 導演 │ 品田俊介(Shinada Shunsuke)
1980年3月6日出生於日本,拍攝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像是松本潤與石原聰美主演的《失戀巧克力職人》、小栗旬主演的穿越古裝大作《信長協奏曲》、松山研一、深田恭子等人演出的《鄰家月更圓》以及近期很夯的話題電視劇《魯邦的女兒》…等,《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是他首度執導筒的第一部電影。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