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poster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poster
2019.09.17 Tue

「絕美讓人屏息!」金獎團隊5年集大成之作,《海獸之子》接力登台!


 
繼《天氣之子》後 又一年度動畫《海獸之子》接力登台!
日本金獎團隊5年集大成之作 權威日媒盛讚:「絕美讓人屏息!」

繼新海誠最新作品《天氣之子》轟動全台後,又一年度最受矚目的動畫鉅作《海獸之子》接力,即將於10月9日在台上映。改編自五十嵐大介獲獎無數的同名漫畫改編、由日本金像獎動畫團隊STUDIO 4℃打造的年度動畫鉅作《海獸之子》,請來《哆啦A夢》劇場版導演渡邊步執導,不但集結蘆田愛菜、蒼井優、石橋陽彩、浦上晟周、稻垣吾郎等黃金卡司配音,更請來宮崎駿御用配樂大師久石讓擔綱配樂,電影在日本上映首週便奪下新片票房亞軍,更獲得權威媒體〈朝日新聞〉盛讚:「畫面絕美讓人屏息!」導演渡邊步透露:「我們耗費了整整5年之久,將黑白漫畫搬上大銀幕變成色彩繽紛的動畫,再加入音樂,絕對會驚豔所有觀眾。」

 





漫畫「神還原」驚豔原作 五十嵐大介激讚:「美到不行!」
電影《海獸之子》改編自五十嵐大介獲獎無數的同名漫畫,故事描述少女琉花在水族館遇見了來自海洋世界的神祕少年「海」與「空」,他們不僅能在水中呼吸,甚至能聽懂海洋生物傳來的信息,在他們的帶領下,琉花看見了前所未見的奇幻海洋國度,首度搬上大銀幕早已讓廣大鐵粉為之沸騰。談到為何會選定座頭鯨作為故事中關鍵的角色,原作五十嵐大介表示:「據說座頭鯨游泳姿態像是海中的芭蕾舞者,還會去保護弱小的生物,牠本身就是美麗又神奇的生物。」台灣發行片商甲上娛樂釋出的前導預告中,原作漫畫中壯闊的海洋景色與海港小鎮被「神還原」,就連原著作者五十嵐大介都坦言第一次看到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他說:「電影加入了色彩和音樂更讓觀眾身歷其境,彷彿能感覺到海風中淡淡的鹹味和海水冰涼的觸感。」而最讓粉絲印象深刻被泡沫圍繞的美麗鯨魚,五十嵐大介更盛讚:「那些圍繞在鯨魚身上的泡沫折射著七彩的光線,美到不行!」

 





日本金像獎動畫工作室×久石讓×米津玄師攜手打造奇幻海底國度!
《海獸之子》原著漫畫中描繪的龐大海洋世界觀,以及出色的構圖技巧,讓它榮獲日本漫畫家協會優秀賞、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等殊榮,更獲得廣大粉絲的擁戴。此次首度改編成電影版,由劇場版《哆啦A夢》系列導演渡邊步執導,日本動畫權威工作室STUDIO 4℃加盟製作,木村真二擔任美術監督,將五十嵐大介細緻的畫風在大銀幕上神還原,將絢麗絕美的奇幻海洋世界呈現在觀眾眼前。此外,更邀請到日本「空靈系女神」蒼井優、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前SMAP成員稻垣吾郎等豪華卡司參與配音;以及音樂界「神級組合」宮崎駿御用配樂大師久石讓、音樂鬼才米津玄師分別譜寫電影配樂及電影主題曲〈海之幽靈〉,用豐富動人的音樂打造磅礡的海洋國度!

 





海獸之子》劇情簡介
性格率真耿直的中學生琉花(蘆田愛菜 飾)和母親關係不佳,在學校社團又被排擠,暑假才剛開始便無所事事。一天,琉花偶然在父親工作的水族館,遇上了由儒艮養大的神祕少年「海」(石橋陽彩 飾)和他的哥哥「空」(浦上晟周 飾)。琉花在海與空的引導之下,一步步看見她從沒見過的神奇世界。與此同時,地球上也開始出現各種異象,流星突然墜落大海、世界各地水族館的魚群莫名消失,海中的生物開始向日本遷徙、巨大座頭鯨奏起的「歌曲」,更象徵著千年一遇的「海中祭典」即將到來。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