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1
2016.08.01 Mon

DJ RayRay - Open Format

音樂類型:Open Format
Facebook粉絲專頁:DeeJayRayRay.Taiwan
個人官網:rayrayofficial.com

B:當初怎麼接觸音樂領域?
國小國中時有學習古典鋼琴跟大提琴,從國中開始接觸嘻哈音樂,立刻就愛上了這種節奏風格強烈的音樂,高中我又更加深入探索這個世界,也希望能夠不斷的分享大家我喜歡的這些音樂,於是開始學習DJ。

B:音樂上影響你最深的人?
J Dilla是我最欣賞的製作人,不管是他的音樂或者生活哲學,我都希望能夠向他看齊。還有Kid Koala,在利用類比音樂的技術在數位音樂當道的年代,保有自己的態度和對風格,每當創作遇到瓶頸時,我都會拿出他的專輯來聽。

B:最近關注的音樂人?
最近關注很多傑出的台灣製作人和饒舌歌手,包括DinPei、RGRY、Josh Beat$、LEO37、違法等,他們都有很鮮明的個人風格,呈現的作品也不失國外的水準。

B:最近想挑戰的事情?
到2016年8月為止,完成了人生中很重要的幾個目標,其中包括了RBMA及EP的發行。目前最大的挑戰還是EP的籌備吧!除此之外,我也希望能夠在明年挑戰全馬,目前已經拿下3個半馬的我,很希望明年能夠突破自我。

B:近期的動態? 
我今年會發我的第一張EP,希望能帶給大家我的創作:讓大家能夠透過我的音樂了解我感受到的世界。而我也才剛從歐洲回來,參加了Midem以及Glastonbury的演出,也期許自己能夠不斷地進步,帶給台灣甚至全世界RayRay的演出與作品。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