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9
1
2
3
4
5
6
7
8
9
1
2
3
4
5
6
7
8
2018.09.22 Sat

是時候招喚神龍了│9/29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聯名首發

adidas Originals 聯手經典傳奇卡通 - 七龍珠,推出全新聯名系列,以來自東映動畫的國際卡通 – 七龍珠7大人物角色為設計靈感,和7大代表性潮流鞋款結合。除了鞋款上清楚的人物元素外,更有隱藏版設計讓神龍壓軸現影鞋盒。本次以經典跑鞋ZX 500和近來擁有極高聲勢的老爹鞋Yung-1為發想概念,細膩描繪出在卡通中最具知名度的英雄人物 – 孫悟空及反派角色弗利沙的戰鬥。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系列聯名中,鞋款設計以七龍珠裡的故事角色作畫分,每波發售將囊括經典英雄及反派角色,重現三場精彩的對決畫面:
1. 首波對戰,孫悟空弗利沙,ZX 500Yung-1率先登場。
2. 次回戰鬥,孫悟飯西魯,DeeruptProphere演繹。
3. 最後一場,達爾普烏,Ultra TechKamanda呈現。

東映動畫公司總裁Masayuki Endo:「adidas 是一個無以倫比的合作夥伴,透過聯名系列替藝術視野寫下了全新篇章。」



蒐集完七顆龍珠後,便有隱藏版角色神龍壓軸出現於EQT鞋款,以鮮豔亮色和低調黑色體現神龍輪廓。每款聯名鞋款都擁有致敬七龍珠的細節設計,鞋盒外則放上部分動漫細節,集結所有角色人物,將鞋盒依序排列,便能呈現神龍霸氣樣貌。

adidas Originals YUNG-1 D97048_NTD5,090      

adidas Originals ZX 500 RM D97046_NTD5,890    

系列鞋款於9月29日(六)起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與adidas消費者服務專線(02)2509-5900查詢。

_____about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全系列以1972年正式註冊使用的經典Trefoil logo三片葉標誌為品牌識別,代表運動經典與全球街頭風格的交會融合,透過為生活於當代的摩登消費者們提供最具原創性的街頭時尚品牌,發揚adidas Originals獨一無二的經典運動精神,並以“Celebrate Originality”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訊息橋樑,邀請消費者勇於表現個人特色,發揮創意歡慶經典原創力。現在adidas集團將品牌針對不同市場需求分為Sport Performance(運動專業)以及Sport Style(運動時尚)領域,adidas Originals 即為Sport Style旗下品牌。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