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DSCN3114
DSCN3356
DSCN3408
DSCN3114
DSCN3356
DSCN3408
2018.09.21 Fri

「關8」15周年襲台 猛推台灣粉絲遊關西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關8」,藉著在台灣舉行初次海外公演,以「大阪觀光形象大使」的身分參加了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加油!大阪」記者會,向台灣分享大阪的魅力,並宣傳為期兩天的演唱會。

問起對台灣的印象,「關8」成員安田章大表示,一到機場就看到眾多粉絲熱情迎接,讓他感受到台灣的溫暖,非常開心。大倉忠義也談到之前來台拍攝演唱會場刊時,看到了台北101等建築,覺得台北城市很漂亮,並且很開心能在「關8」成團15周年之際來台舉辦演唱會。橫山裕也表示聽到台灣也有與他同姓的「橫山」車站後,很想實際去一趟看看,同時也很期待的台灣演唱會,希望能將感謝的心情傳達給粉絲。

 
 
錦戶亮也談到,最近發行的新單曲《就在這裡》其中收錄的《All you need is laugh》一曲,是為了家鄉大阪所創作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聽看看,感受大阪的活力;另外雖然已來台五次,但聽說台東很漂亮也可以衝浪,很想去看看。丸山隆平也表示台灣與日本距離很近,希望各位粉絲們也能到大阪來看「關8」的演唱會。

 

 
談及今年大阪受到地震及颱風的摧殘,村上信五表示:「六月地震時因為不在日本,只能透過電話聯繫家人及朋友,九月的颱風也造成許多地方的災害,但現在都很努力在復原中,關西機場也已再度恢復營運,請大家放心來大阪玩。」大阪觀光局溝畑宏理事長聽到村上信五的努力宣傳後,還開玩笑表示下一屆的觀光局長要交給他擔任,讓村上笑著猛搖頭。
 
前一陣子剛在日本完成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的「關8」,將於9月22、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初次海外演唱會,門票已在開賣後隨即銷售一空,展現「關8」在台灣的超高人氣。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