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2
001
002
001
2018.08.28 Tue

H&M STUDIO 2018 秋冬男/女裝系列 9月在台發售

 

今年九月, H&M Studio 獻上 2018 秋冬男/女裝系列,女裝系列名為「新墨色率性」以90年代經典電視劇雙峰(Twin Peaks)作為靈感來源。50年代電影明星與當代時尚風格,揉合未來與懷舊之間的激情衝突、細緻柔順且造型感十足的毛呢裙及窄身防水棉風衣,如同精緻的靛藍色丹寧外套、扎實的捲管牛仔褲及充滿頹廢搖滾風的嫘縈絲套裝。舒適蓬鬆剪裁毛衣和沉靜優雅的束口褲是本季重點單品。
 






本季「運動學院」男裝系列,靈感源自於常春藤名校學院風。再次流行的復古連帽牛角扣大衣、拼接蘇格蘭格紋設計的羽絨外套及混搭燈芯絨領的再生毛料西部風外套,再再呈現出外衣的氛圍輪廓。利落剪裁的海軍藍燈芯絨休閒褲巧妙配襯大學字母套頭毛衣,同樣亦適合搭配以哈佛大學盾形徽章標誌作為特色的學院風衛衣。厚實的菱格紋毛呢毛帽更加點綴整體造型。

 






本次系列包含服裝、鞋款及飾品,全球指定實體門市及網路門市將於 9月 6日發售,台灣將於微風松高店販售


                                                               


H&M Studio
H&M Studio是H&M與時尚高度與時並進不可或缺的主要季度支線。由專屬的設計團隊量身打造,提供引領時尚及引人注目的限定限量系列,為季度注入了重點主題及當季流行風格。本系列將於全球200間指定實體門市及網路門市販售。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