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1
2018.08.28 Tue

哈利波特魔法學校開學日 樂高推出重量級新品霍格華茲城堡


風靡近20年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第10部系列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即將在年底上映,樂高®再度與華納合作,重新推出睽違7年的巫師世界系列,重量級新品「霍格華茲城堡」將於9月1日上市,以微縮模型打造整座霍格華茲城堡,精緻重現電影經典場景,邀請哈利波特迷重返校園迎接開學。
 

樂高霍格華茲城堡與哈利波特迷一起迎接開學 27個經典角色一次集滿
為開學暖身,樂高將整座霍格華茲城堡搬到真實世界與書迷與影迷相見,邀請全球哈利波特迷一同重返校園,繼8月推出一系列巫師世界新品,9月份加碼推出樂高史上第二大的盒組,由6,020個零件組成的「霍格華茲城堡」,打造出高達58公分的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不論是學校宴會大廳、交誼廳與會變換方向的樓梯,以及各集電影的經典場景包含密室、萬應室與渾拚柳等,全都忠於電影場景如實呈現。
除經典場景之外,霍格華茲城堡盒組一次送上包含哈利、榮恩與妙麗在內的27個角色,更首度曝光四位霍格華茲學院創辦人,過去從未在電影當中出現的葛來分多、雷文克勞、赫夫帕夫與史萊哲林,將以迷你人偶形式出現在霍格華茲城堡盒組當中。

 




葛來分多、赫夫帕夫、史萊哲林與雷文克勞四大學院創辦人,迷你人偶首次曝光。

 
睽違7年重新推出哈利波特系列 完整還原經典橋段 搶先曝光《怪獸》電影場景
第10部系列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將於今年11月上映,樂高與華納合作,在8月推出的哈利波特系列盒組中,首次加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經典角色與場景,打造全新巫師世界全系列共7組盒組,搶先曝光《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場景,以全新零件打造騎士墜鬼馬車,並還原電影經典場景「魁地奇球賽」,讓麻瓜也能在四大學院觀景台上觀看巫師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紐特裝滿奇獸的手提箱更是大受歡迎,推出即引起影迷熱烈討論。此外,樂高也推出經典角色人偶包,包含16隻《哈利波特》角色與6隻《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角色,造成哈利波特迷蒐集風潮。



Relation
相關文章
Sony PlayStation
DUALSHOCK4 無線控制器 新色登場
DUALSHOCK4 無線控制器 新色登場
2018.08.27 Mon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