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2
03
04
01
02
03
04
2018.08.03 Fri

《婚禮的那一天》朴寶英搭金英光 29公分身高差共譜青澀初戀

 

繼2014年的《熱戀年代》後,《婚禮的那一天》是朴寶英和金英光二度合作的作品,在《熱戀年代》裡單戀著朴寶英的金英光,這次在《婚禮的那一天》中是否能和朴寶英有幸福的結局呢?

《婚禮的那一天》近期在韓舉行製作發表會,朴寶英和金英光的「29公分身高差」也造成了話題,158公分的朴寶英表示:「通常我在拍戲時,都必須踩在箱子上,但這次金英光反而為了我,必須常撐開雙腳降低身高,真的很辛苦。」語中也對187公分的金英光帶有愧疚之情,讓聽到此話的金英光忍不住報以溫暖的笑容。《婚禮的那一天》預計9月1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還記得你的初戀嗎?《婚禮的那一天》愛情總要看時機……
《婚禮的那一天》故事敘述高三夏天,「宇延」(金英光 飾)對轉學生「乘熙」(朴寶英 飾)一見鍾情。在宇延的窮追不捨下,將和乘熙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時,乘熙突然透過一通電話道別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這讓宇延的初戀就此拉下序幕……
一年後,在宇延不停追尋乘熙的努力下,他竟然進了乘熙所就讀的大學,但卻發現乘熙早已成了別人的女友!意外重新展開的緣分,他們將如何迎接這多災多難的初戀期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