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1
2018.08.03 Fri

THE IDOLM@STER系列攤位、演場會影像放送 再度回歸日本館

 

2018漫博 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確定回歸日本館,攤位上將集結「THE IDOLM@STER」、「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THE IDOLM@STER SideM」相關產品、模型、演唱會服裝,並販售限量週邊商品。

現場也將有上述系列超過200名偶像的看板展示,只要拍攝喜歡的偶像,並將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就可獲得日本館限定偶像大師紙袋!此外,現場更有各系列的中心偶像(天海春香、春日未来、島村卯月、櫻木真乃、天道輝)等身大看板,歡迎一起合照。2月動漫節在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區盛況舉辦的演唱會影像放送也將再次登場,更棒的是,還會播放只有來日本館才能看到的影片,千萬別錯過!讓我們一起為心中的偶像應援打call吧! 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在日本館等待各位製作人的到來!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