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8
1
2
3
4
5
6
8
1
2
3
4
5
6
2018.08.01 Wed

Nike 10年經典│全新Hyperdunk X 初心回歸

_____

2008年, Hyperdunk在4月份橫空出世​,Hyperdunk系列隨著「老大」Kobe初次登上國際賽場、加入夢幻八隊,並再一次向世界證明美國在籃球運動的絕對主宰力。
_____

Hyperdunk十年經典,給運動員最大支援
 


Hyperdunk系列現已經成為Nike籃球鞋設計的先驅。從Nike Flywire,Lunarlon到Flyknit,再到今天的Nike React,多數Nike的最新科技都會先用於Hyperdunk系列。每一代Hyperdunk都實踐了品牌的創新,也同時呈現著Nike籃球鞋理念的精華。正是這種不斷創新,勇於探索的精神,才讓Nike籃球鞋一直處於領先地位,為一代代優秀籃球運動員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作為經典的團隊鞋款, Hyperdunk的受重視程度和大家對它的期待可以說絲毫不亞於球星簽名鞋款。全新的Hyperdunk X更是回歸初心,以致敬10年前的驚世之作。球鞋緩震科技採用前後掌Zoom Air氣墊,舒適的內靴為腳踝提供更好的保護,鞋帶系統更符合人體工學,波浪形外底紋路設計,帶來良好的靈活性和抓地力。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證運動員能夠有更好的場上表現。
承載著無數汗水和榮譽的Hyperdunk

Hyperdunk誕生之初,就有個很屌又超經典的「履歷」。由NBA職業球員組成的夢幻隊,接連在2002世錦賽、2004雅典奧運、2006世錦賽(主力是尚未成熟的03梯)​慘敗後,​​​​​組成被稱為"Redeem Team"(救贖)的「夢幻八隊」。當時,夢八場上、場下的老大正是巔峰時期的Kobe,他帶隊在奧運賽場上豪取8連勝。並在冠軍賽第四節比分膠著時,幾次關鍵Play解圍,最終穿著Hyperdunk系列站上頒獎台,讓夢幻隊再次奪下世界第一 !



Hyperdunk也因此在2008年的北京五棵松,順利的、精彩的,完成了世界「首秀」。作為這場運動盛世中備受矚目的球鞋,助力世界各國球員實現自己的夢想。從美國的Kobe Bryant,到當時中國新「移動長城」易建聯,Hyperdunk 幫助球場打上各個位置的球員、出色發揮。
10年間,Nike的革命、革新,使Hyperdunk受到國、內外頂尖運動員的信賴。在此之前,很少有一款鞋可以將輕質、舒適、穩定、耐用等多種優點如此完美融合。從NBA到國際賽場、再到街頭球場,Hyperdunk已成為球友征戰籃球場的不二之選。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