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4
005
001
002
003
004
005
001
002
003
2018.07.24 Tue

日常經典 「袋」著走的城市風景 舌尖滋味系列

 

在接連獲得台灣 Golden Pin 設計獎章及義大利A'時尚配件類設計獎後,2018年的夏天,《日常經典》的舌尖滋味 Taste Connection 系列正式上市。擷取台灣手搖飲的繽紛色彩,黃藍色、深綠橘紅等各屬於不同手搖品牌的代表色, 今年夏日常經典 TAGather Goods 帶來城市的舌尖滋味系列包款,以飽和色系調出獨特的色彩組合。
 


秉持著一布一塑型的設計過程,每個包體成型皆是隨機剪裁花布上的花色。 在摺疊的過程中誕生了有「七」種揹法的One Piece 後背包,及「三」種拿法的 Flat Piece 帥氣手拿包,讓崇尚以閱讀完美滋養心靈的你將平板電腦、紙本書籍、13吋時尚有型的超薄型筆電恣意轉換,輕巧攜帶。 所謂”Word Hard, Play Harder!”的生活模式,不用羨慕別人,當你擁有舌尖滋味 Flat Piece 就可以掌握這不可思議的生活模式。

 


 




日常經典 TAGather Goods希望透過包袋商品詮釋屬於台灣的「城市色彩」,並 希望透過包袋商品詮釋屬於台灣的「城市色彩」,並 透過「一物多用」與體成型的設計概念打造 現今人們 需要的包袋。

 


 


日常經典 TAGather Goods 現正在西門紅樓
及敦南誠品門市展售中今年的文博會一向最支持設計產業的黃子佼先生更是揹著日常經典的 One Piece 舌尖滋味新系列包袋站上記者會的舞台,兼顧現代人生活多變的型態更讓你輕鬆的「袋」著城市風景而行,沿途的際遇都將成為包袋上的痕跡,創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色彩。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