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1
2018.07.23 Mon

ON THE GO 樂走越輕 日常外出必備神器升級版

 


現代人生活充滿壓力,聽音樂成為最方便的紓壓方式,配合地表最強機能包升級版,讓你空出兩隻手,樂走越輕。

The North Face 推出一系列圍繞輕盈、舒適、行動自如三大特點的產品,用音樂串起消費者的日常生活,讓外出挑裝扮這件事變簡單,可以一口氣將要帶出的物件全部放上輕盈背包,穿搭舒服棉質感衣著與遊走城市怎麼都不累的鞋子,將時間用在享受穿梭於各種環境間的自由自在。不論是聽著音樂每日通勤、出門旅遊抑或是雙人約會,The North Face On The Go 都有辦法讓你暫時脫離煩悶的城市壓力。此次搭配樂走越輕,自即日起至8/9止,消費者於指定店點皆可享受獨特的試聽空間,享受音樂與生活融合的完美感。消費者於全省消費指定商品滿 15,000 元就有機會獲得 Beats Solo3 Wireless 耳罩式耳機(市價$9,990元);同時,凡在全省直營店和指定摩曼頓門市消費滿 25,000 元(須含 Access Pack 後背包一只)即可獲得 urBeats 3 入耳式耳機一只(市價$3,29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