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封
3
2
1
4
封
3
2
1
4
2018.07.19 Thu

下一步,X階段 菲董野心新作 Crazy BYW LVL X

一直以來,PHARRELL WILLIAMS 不斷致力於將公益、文化、創作相互串連,就像每次與 adidas Originals 的合作就是一次理念的爆炸,不論在色彩的渲染或鞋面標語的針織圖文,PHARRELL 都希望透過自身潮流影響力,來留存世界上美好的瞬間。



 



Crazy BYW LVL X 以「Ambition」為主要號召,融合初代 PW BYW Beta 的設計項目和鞋面輪廓,除了焦點的針織面料,取自經典天足系統的大底也是精華,善於分配足部壓力的塊狀結構融合 BOOTS、Podular ,進一步提供雙足Q彈腳感,賦予曾經的運動血液更進化的發展。





 

鞋款顏色採用黑、粉對比色做主軸,野性的標誌三條流線,配合不同區塊的針織走向,精繡「Ambition」字體無一不透露這是屬於 PHARRELL 式的街頭風貌,透過顏色與科技的加乘,Crazy BYW LVL X 就像 PHARRELL 所說:「生活中的美好事物需要時間發展,在追求完美的過程,從無形到有形,會有無數的美好瞬間值得留念,就如同我和 adidas Originals,我們將攜手繼續創作的旅程。下一步,X階段。」


adidas Originals Crazy BYW LVL X鞋款已於714()上市,鞋款售價NTD 8,800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