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2
01
02
2018.07.06 Fri

彩虹送上餐桌! 加州餐飲生活概念店 VCE 推出夏季〝EAT THE RAINBOW〞新菜單



近年來已經有越來越多人願意拋開舊有的飲食習慣、有意識地嘗試健康飲食,例如多吃原型食物、低鈉低鹽低碳水、關心起姣好的名模們最愛吃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甚至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也有一群熱愛分享健康料理美食照的網友們,也十分吸引目光讓人忍不住按下“like”。這個夏天就有一家秉持著人與生態環境共生共享的概念的加州餐飲生活概念店〝VCE〞,以色彩繽紛的天然蔬果為主,發揮創意將彩虹送上餐桌,打造出既能提供各種營養素,又能抓住眾人目光的〝EAT THE RAINBOW〞彩虹系料理,要用吸睛又挑動味蕾的餐點吸引喜愛健康飲食的朋友們,甚至是熱愛打卡嘗鮮的女孩們都能在VCE感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EAT THE RAINBOW〞彩虹蔬果系列料理  為身體排除不必要的負擔、均衡飲食新選擇!
強調人與生態環境共生共享的VCE (Vast Cali Eatery),選用食材從栽種、採收到烹飪都以友善環境為前提,沒有過多的加工處理,將食物以最接近原樣的形式送上餐桌。此次推出〝EAT THE RAINBOW〞系列料理包含:紅色-“VCE果昔”、橘色-“葡布蕾”、黃色-“加州蛋煎”、綠色-“女神沙拉”、藍色-“海洋奇緣”以及紫色“旅行塔可”,將充滿能量的各色蔬果製成加州風味十足的餐飲。不只視覺上大有享受,味覺上更是清爽可口,非常適合炎炎夏季。而各色蔬果中富含多種維他命、纖維及植物性化合物,也是保持健康活力、抗老、降低癌症、心血管疾病發生率的重要營養素。VCE彩虹系低負擔餐飲將擁有不同營養成分的彩虹蔬果集結在一起,讓忙碌的都市人為身體排除不必要的負擔,享受健康的生活!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