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2
003
004
005
001
002
003
004
005
2018.07.06 Fri

E. TRIBEKA潮流個性足履 開啟街頭新態度



紐約,孕育夢想的自由之都,承載著無限可能性,風情萬種面象賦予其街頭文化的樞紐地位,在時尚界亦擁有極高的影響力。本季DC SHOES將設計重心移轉至美國東岸,以紐約的TRIBECA地區為靈感,開發全新潮流足履E. TRIBEKA!
 
TRIBECA位於曼哈頓下城,是個完美承襲經典風采並成就當代新意的區域,多元文化在此共融擴展,散發源源不絕的原創氛圍,當地人生活中頻繁接觸藝術、攝影、社群媒體、嘻哈音樂等,因而養成開放包容的時尚品味,喜歡不斷創新並嘗試新鮮事物。


DC打破近期簡潔的既有款式,將復古元素交融未來身形,衝撞出E. TRIBEKA的搶眼美學,以複合裁片和獨特線條設計產生極富層次感的厚實鞋型,盡顯強烈街頭風格,並且搭載三大優異性能輔助

 


DGT 動態抓力科技
DC專利研發的大底技術,DYNAMIC GRIP TECHNOLOGY (簡稱DGT)運用多層次係數的耐磨橡膠更精準地滿足步行時不同的功能需求。DGT將鞋底分成三大區塊,側邊為低硬度橡膠,提升左右移動靈敏度;腳掌弓部部位採用中硬度橡膠,給予良好支撐與操控力;腳跟處則添加高硬度橡膠,有效延長高耗損區域的耐磨程度。

UNILITE 輕量中底
EVA發泡材質使鞋體重量大幅減輕,而且具備絕佳緩衝撞擊防護。

ORTHOLITE 舒適鞋墊
透氣抗菌鞋墊讓雙腳更加舒適。


主打款與美國MULTICAM®公司合作,把多地形迷彩的圖騰使用於鞋面上,其他男女款式亦透過多樣色塊和異材質拼接的襯飾,讓你穿出百變造型,進而形塑屬於個人風格的時尚,”YOURS FOR THE TAKING”街頭潮流由你決定!E. TRIBEKA份量感十足的鞋身展現充滿紐約生命力的霸氣品味,集結造型與機能於一身,加乘效果即將在休閒鞋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此次DC還特別邀請當紅藝術家JOSHUA VIDES擔任形象大使,他擅長將現實生活中的物品舉凡足履、桌椅、汽車等經由黑白色與漫畫描邊手法打造二次元視覺效果,成功刷新全球的目光,連籃球小皇帝LEBRON JAMES和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都有收藏其作品。

 


JOSHUA鼓勵大眾活在當下,創造自己的價值,#YOURSFORTHETAKING 你的人生由你決定!



【上市活動】
台灣即將於 7/18 開賣,7/18-8/31 凡至指定店點及官網購買 E. TRIBEKA 系列鞋款即有機會抽中台北紐約來回機票,展開潮流朝聖之旅!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