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3
4
2
1
3
4
2
2018.07.02 Mon

New Balance X-90 Statement Pack 限量發行

厚底復古鞋當道,New Balance再度推出X90系列中的Statement Pack新鞋款。承襲了New Balance百年來製鞋的高標準堅持,X90集結了990v3、991、992以及580四個系列的精萃。鞋舌上X90 logo延長文字線條借鏡美製鞋的國旗標誌,隱喻X90型號對製鞋的工藝執著; 中底部分沿用991的ABZORB科技,利用不同顏色凸顯其三角的特色;大底則用REVlite,增加穿著的舒適性; 鞋領繼續沿用9系列的凹槽設計,鞋帶頂端不對稱的衝孔設計帶出運動潮流的視覺風格。
Statement Pack 共有三個色系「藍」、「黑」、「白」 ,延續經典992的配色皇家藍,鞋身以白色皮質為主軸,鞋面保留兼具造型與功能的雷射孔洞設計。簡潔的流線外型和部分網布創造新款的限量高質感,同時也呼應舊有的經典設置。而象牙白採用皮質鞋身搭配部分網布,一貫New Balance擅長的混材質設計,簡單的配色卻仍不失鞋款特色。最後個性黑色,則改用網布鞋身,點綴鮮豔的粉色ABZORB科技三角。



New Balance X90 Statement Pack 將於7月14日正式上市,定價: $ 3,950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