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1
2
3
2018.06.29 Fri

Legacy LIVE 7月贈票活動

Legacy LIVE 7月贈票活動

Legacy LIVE 7月贈票活動
Legacy LIVE 贈票活動
→送票資訊
●方法:表演場次前一天,寄FB訊息至BANG粉絲團,留下姓名、電話、票數(數量有限,請盡早通知)
●數量:送完為止,限親至出版社領取,不郵寄
●日期:即刻起~ 表演場次前一天出版社上班日10:00~17:00領取(中午休息12:00~13:30,不開放領票)
●地址:台灣東販出版社,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0號2F之一
●備註:贈票活動發生任何爭議,BANG將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

表演詳情:http://www.legacy.com.tw/page/topic/

→2018/07/05 (四) PM20:00

 

為更聚焦本地新生代創作, StreetVoice.com與Legacy合作, 以「搖滾新地景隆起 / 樂團新世代來臨」為角度,推出「大團誕生系列」今年邁入第九屆!「2018 The Next Big Thing大團誕生」繼續舉辦每月一場、共九場的「開發場」,每場將從StreetVoice.com音樂徵選活動評選出三組優秀新團,再搭配一組SteetVoice每月推薦之特別嘉賓,與樂迷齊力開發見證絕妙組合,一同登上Legacy Taipei(華山中五館)作售票演出!



→2018/07/20 (五) PM19:00


「人們歌頌的青春是那樣的華麗璀璨,為什麼我的青春卻不太一樣?」

《青春校園戀愛物語》終於正式發行,歷時兩年製作,包含了那些大家耳熟能詳的,以及未曾公開的。關於戀愛少年的浪漫、青春期的橫衝直撞、有毒的城市以及窒礙難行的垮掉的一代。

人生的路很長,每個階段都扮演著不一樣的角色,一樣的那個自己,做著不一樣的事。

早已長大卻還沒準備好成人,前腳踏進社會,卻還沒學會和青春說再見。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