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2
003
001
002
003
2018.05.31 Thu

《殺戮重生犬屋敷》 榮獲布魯塞爾奇幻影展最佳影片


由《GANTZ殺戮都市》原著作者、億萬票房名導再度攜手合作,佐藤健、木梨憲武領銜主演的話題新片《殺戮重生犬屋敷》,即將在6月22日於台灣震撼上映。現年29歲的佐藤健,這回貢獻他從影生涯首度的反派演出,甚至「降齡」詮釋冷血高中生,利用意外獲得的超能力,對日本民眾展開屠殺,讓人見識到他截然不同的面貌。佐藤健也在受訪時,自爆高中時期就給人「可怕」印象,讓他哭笑不得。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透過最新視覺特效技術,打造前所未見的超音速飛天穿梭戰鬥場面,可說是日本年度科幻商業動作鉅片。這也讓本片一舉榮獲比利時布魯塞爾奇幻影展最佳影片「金烏鴉獎」肯定,更是導演佐藤信介繼2016年《請叫我英雄》之後,再度獲得相同獎項肯定。

佐藤健在新片《殺戮重生犬屋敷》當中,飾演因為一場意外,而被外星人改造成機械人類,並擁有全新力量的「獅子神皓」一角,然而角色卻利用這個力量展開殘忍殺戮。佐藤健對他所飾演的角色給予肯定:「他是我演出角色中最強的,擁有壓倒性的實力。」製片人梶本圭也透露:「這個角色在某些人眼中,可能是非常壞的反派,但在另一群人眼中,可能又是像英雄般的存在。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