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OV2
OV3
OV
OV2
OV3
OV
2018.05.08 Tue

鬼塚虎推出 OK BASKETBALL LO RB 之 KONBU 系列


日本時尚休閒品牌Onitsuka Tiger攜手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李宇春「溯•造新凡」,推出日式極簡風KONBU系列,在炎炎夏日裡以純粹彰顯 “淨界”,以不繁演繹 “不凡”,掀起低調極簡主義的復古清風。
 
全新KONBU系列鞋面革新採用日本製造的高密度尼龍布料,來自日本高科技紡織布料開發公司小松精練( KOMATSU SEIREN ),而將其命名為 KONBU是因為此尼龍材質在染色之後,會呈現特殊的仿舊感,硬度如同曬乾後的昆布一般,並具有防潑水功能,提升了輕量性與耐磨性,滿足夏日裝扮愜意及穿脫容易等需求。

本季的KONBU系列結合Onitsuka Tiger旗下三大經典鞋款:「OK BASKETBALL LO RB」、「MEXICO 66」以及「MEXICO 66 Slip-on」搭配不同配色,打造鞋款獨有的簡約質感。
 
KONBU OK BASKETBALL LO RB系列,經典籃球鞋設計靈感源於1951年,創辦人鬼塚喜八郎先生當年觀察到章魚觸角牢牢吸附於沙拉碗壁上,以此為靈感設計出這款風靡一時的籃球鞋,提供如章魚吸盤般的絕佳抓地力,以清爽纯粹的黑白灰三款配色。

KONBU MEXICO 66系列與KONBU MEXICO 66 Slip-On系列,演繹更輕、更耐磨的KONBU系列,以獨特的質感、極簡的風格、多元的鞋型,勢必能成為今夏休閒穿搭的時尚首選。

該系列在2018年5月於台灣上市,販售價格NT$2,500起。詳情請至官網查詢: http://www.onitsukatiger.com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