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4
2
3
1
4
2
3
2018.05.04 Fri

女孩著用老爸鞋 找回21世紀初的「厚重感」

_____

老爸感的「厚重復刻」再一波,這類鞋款共通點是,上腳後的包覆、腳感絕對舒適,所以相貌忠良又踏實的老爸才會喜歡!而潮人會愛的,是他足下視覺的份量感;窄版鞋楦、修飾了現實生活中老爸鞋的寬腳「俗感」。但尷尬的是,老爸款很難讓人一看就懂、就喜歡,真要好看,在搭配上要多一點力氣,才好讓人了解它「好看在哪!」。
_____

設計師Jin Kong (The 1 Reimagined設計師團隊中的一員)說:「毫無疑問Monarch定義了2000年代初期的鞋類產品外觀,16年後,它又以那個年代最具標誌性的形象回歸,M2K Techno的設計目標是保留原款Monarch率真大膽的外觀,同時融入新穎的特徵,重新賦予Monarch在2018年的全新面貌。」

Nike M2K Tekno是一雙向Monarch歷史致敬的鞋款,它融合了原版的精髓,並且在“粗重厚實”的外觀中多了一股現代感,包括採用窄版鞋楦,讓外型顯得更加清新,Swoosh標誌採用全新的展現形式,以及帶有NikeLab標誌的較厚鞋舌。2002年初次發佈時,很少有人認為Nike Air Monarch具有未來復古風的潛質,但經過了4次反覆更新,它的經典老爹鞋地位在16年後得到肯定,這雙鞋對當代文化的影響不可忽視。
自從在John Elliott的紐約時裝秀上首次曝光以來,Nike M2K Tekno已經證明了這雙保留舊款元素的全新鞋款也能征服全場。除了這雙鞋的美學風格外,它的起源故事也令人耳目一新(這雙鞋最初是為女性設計的,而後擴大至男女尺碼)。Jin Hong說道「這雙鞋是為女性設計的,所以當我看到男性也對這雙鞋情有獨鍾時,感到非常新奇。」

Nike M2K Tekno女款定於5月初發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