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omega1
omega2
omega3
omega4
omega1
omega2
omega3
omega4
2018.05.04 Fri

超模 Kaia Gerber 演繹 Trésor 腕錶優雅光采


全新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提供具備濃厚現代風格的經典設計。備有39毫米與36毫米款式,每一款腕錶的共同特色為纖細的錶殼,而所有款式的錶殼兩側都沿著曲線鑲嵌著鑽石,且錶冠中間鑲嵌著一顆美鑽。歐米茄更採用紅色液態陶瓷搭配五個歐米茄商標組成花朵圖案,為每一個錶冠帶來額外的裝飾,腕錶的另一項特色是以轉印或浮雕羅馬數字優雅地環繞著錶盤。



凱亞‧蓋柏表示自己很榮幸能獲選為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的代言人:「我與相同世代的許多年輕女性一樣很喜歡經典風格,歐米茄的最新錶款不僅擁有古典的外型,更具備很酷、很現代的新意。我是模特兒,有許多場合需要穿著華麗的服裝,但是依然覺得牛仔褲與運動鞋穿起來最舒服,而這些腕錶最棒的特色就是與這兩種裝扮都非常搭配。」

除主系列的九款Trésor腕錶外,歐米茄特別在這一場活動特別向大家展示三款全新的36毫米珠寶腕錶,將從10月開始在名品店販售:顯眼的紅色石榴石款式、歐米茄獨有18K Canopus™金材質款式,以及藍色東菱石Trésor珠寶腕錶。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