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1
2
2018.04.17 Tue

2018 Red Bull 3Style DJ大賽 正式開放報名!

一年一度音樂盛事Red Bull 3style報名已經展開!今年邁向第九屆,2018年將締造出有史以來最盛大、最狂的DJ殿堂,更首度來到台灣舉辦,各國冠軍DJ都將來到台北一決高下,齊聚展現選曲、刷碟功力與舞台渲染力,爭奪頂尖。全球報名DJ都需於4/16至5/31期間至活動官網http://www.redbullmusic3style.com/,完成註冊並上傳一段五分鐘、「一鏡到底」影片形式的混音作品至報名頁面,Red Bull 3Style總部將親自進行評選,於6月最後一周公布具參加區域巡迴賽資格的錄取DJ,所有區域巡迴賽將於8-11月期間橫跨歐美亞洲大陸,於超過20個國家展開,各區域賽勝出DJ將取得總決賽參戰資格,來台進行全球總決賽。

區域巡迴賽每站將由通過線上遴選各國6名DJ代表對戰,將依據全方位的DJ「三風格」表現:參賽DJ混音創意、展顯自我的音樂選曲,帶動現場派對氣氛的舞台魅力,以及囊括三種以上曲風、出人意表的混融展現,獲勝DJ將參賽擁有「DJ界的奧林匹克」讚譽的Red Bull 3style全球總決賽,全世界的音樂愛好者們無不引頸期待這場狂歡音樂祭。

去年台灣區域賽冠軍DJ Afro.H.A遠赴波蘭克拉科夫古城代表參賽,與來自波蘭、荷蘭、加拿大、黎巴嫩及巴貝多的DJ好手同台較勁爭奪決賽席次,最後,在評審激烈的討論過後,來自加拿大的Cam B 以流暢穩定的技巧,及多元的選曲風格,在些微差距下搶走了決賽席次,Afro.H.A成為眾多DJ及評審們心中的遺珠之憾。全球DJ們,期待你們創造顛覆傳統、HIGH翻全場的音樂,拿出關鍵5分鐘組曲,竭盡全力站上舞台,在五月三十一日前於活動官網上傳影片搶下台灣區域賽的資格門票吧!展現主場DJ的驕傲,創造讓派對份子如痴如狂的音樂,與來自全球的頂尖DJ爭奪冠軍席位!



延伸閱讀 Must know_____
不只有黃靴,Timberland "IN STYLE NO BOUNDS" 讓你樂活輕裝 到哪都型!
性,不分性 TENGA彩虹驕傲杯熱情上架
Can You Make It?台灣代表隊「UNI」七天橫越歐洲啟程!​​​​​​​


About Red Bull 3Style DJ 大賽_
台灣自2013年開始投入Red Bull 3Style 世界DJ大賽行列至今已凝聚許多台灣DJ的高度注目。Red Bull 3style世界 DJ大賽的特色,即是參賽DJ須於15分鐘內,帶領觀眾進入三種以上曲風的混音旅程!有別於以唱盤技巧為先的傳統DJ賽事,Red Bull 3style更被認為是提升DJing為一種表演藝術的重要里程碑。「選曲風格」、「唱盤技巧」、「舞台表現」與「群眾反應」等,皆是Red Bull 3style評比的重要基準,有人稱擅長此道的DJ為開放類型DJ!除了必備的唱盤刷碟和混音技巧,Red Bull 3style更考驗DJ是否有能力將迥然不同的曲風融合,甚至創意把玩歌詞,將15分鐘化為一場高潮迭起的音樂故事。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