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封
封
2018.01.14 Sun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今年迎接13周年的「THE IDOLM@STER」系列中,在日本大受好評的偶像育成遊戲「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將初次在「2018台北國際動漫節」的「ICHIBAN JAPAN日本館」登場。此次將邀請人氣聲優,飾演喜愛甜食的肉感偶像「三村かな子」的大坪由佳、辣妹系偶像「城ヶ崎美嘉」的佳村はるか,以及「THE IDOLM@STER」綜合製作人・坂上陽三,一起在2月3日(六)13點20分於日本館舞台登場!一起看演唱會影片、欣賞實際上演的動畫配音等臨場橋段、更可近距離接觸可愛可人的聲優,此次登台,勢必會受到鐵粉們吶喊、熱烈的歡迎,請大家拭目以待!

日本館內也將有集結「THE IDOLM@STER」系列(「THE IDOLM@STER」、「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THE IDOLM@STER SideM」)的攤位,準備了演唱會服裝及各主題的相關展示,販售系列周邊商品及海外限定繪圖商品。
並且只要於2月1日、2日在官方攤位消費滿300元以上,前100名即可獲得2月3日聲優舞台優先觀覽席的入場券乙張,可體驗難得的近距離舞台魅力!

更棒的是,
消費滿300元以上,便可參加附有聲優(大坪由佳、佳村はるか)親筆簽名的週邊商品抽選活動(2/1-5共限量30份,送完為止)。2018年4月7日、8日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也將舉辦「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初次海外公演,屆時將聚集更多粉絲,讓大家體驗「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的魅力。自組偶像女團,陪著她們出道、成長、邁向TOP IDOL!
 

日本館舞台消息_
2月1日(四)「THE IDOLM@STER」、「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演唱會影片放送
2月2日(五)「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演唱會影片放送
2月3日(六)「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大坪由佳、佳村はるか & 坂上陽三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