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DSC_2046
成田凌
成田田
DSC_2046
成田凌
成田田
2017.08.31 Thu

下一波「鹽臉」大勢演員–成田凌

記得上個月介紹過的坂口健太郎嗎?以Men’s non-no 專屬模特兒出道的他已經是日本演藝圈當紅男一號。與坂口健太郎同為該雜誌專屬模特兒的成田凌,在2013年開始模特兒的生涯,比坂口晚3年進入模特兒圈的成田凌也是Men’s non-no的人氣模特兒,與坂口一起合拍過不少作品,交情好的兩人同時在2014年開始擔任踏入戲劇圈成為演員。成田凌在2016年日本賣座動畫《你的名字》裡,為主角三葉的同學勅使配音,之後演出了《月薪嬌妻》中美魔女阿姨百合的部下梅原夏樹而打開了知名度,今年再度與新垣結衣合作演出《空中急診英雄》的第三季。


▲成田凌與坂口健太郎一同登上雜誌封面


▲《月薪嬌妻》劇照

風格百變的模特兒

成田凌的長相算是很標準的日本小帥哥,出道前就在原宿的古著店擔任店員而被發掘成為模特兒,成田凌的身材十分削瘦,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太瘦弱而走寬鬆的穿搭路線,雖然在演藝圈名氣還差坂口健太郎一點點,搭上「鹽臉」風潮的他早已收服不少妹紙的心。以作為模特兒來說,成田凌可以駕馭的風格可是比坂口健太郎還要多元,不管是美式街頭、英式頹廢、清純學生、還是成熟上班族,各種穿搭跟角色的塑造都適合。





窪塚洋介接班人?

成田凌曾經在美容學校唸書,有美容執照以及當過古著店員的經驗,順理成章地成為日本年輕人的穿搭新指標,也有不少人指出他有著窪塚洋介年輕時的瀟灑氣息。從他個人的instagram可以看出成田凌私下的穿搭不只有品味,也很敢嘗試各種風格,除了在演員的路上努力外,或許依著先天上的優勢發展,成田凌會成為下一位日本潮流界的指標性人物。


▲日本潮流界的資深icon–窪塚洋介
 
 

成田凌(@_naritaryo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成田凌拍攝《non-no》雜誌的側拍與訪談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