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vava21
螢幕快照 2017-08-25 上午2.19.05
1713
eb73fe05-228a-40d5-9bf3-27767af163ca
vava21
螢幕快照 2017-08-25 上午2.19.05
1713
eb73fe05-228a-40d5-9bf3-27767af163ca
2017.08.25 Fri

Rapper女力爆發,除了VAVA你還要知道她們


身為《中國有嘻哈》六強當中唯一的女選手VAVA,這位妹子可不是普通人物,從節目一開播就有傳聞的內定前幾強名單中,VAVA就位列在其中,先不管內不內定,VAVA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在六強賽中改編台灣嘻哈界傳奇宋岳庭的〈Life’s a struugle〉更是讓她的討論度到達高峰,VAVA的台風穩、個人風格強烈、詞寫得深刻感人,每次在看VAVA表演都很享受,已經是超越選手級的實力了,不管最後名次為何,華人嘻哈圈的未來是少不了VAVA女神了。身為一位專業的嘻哈迷,除了VAVA外,這幾位女Rapper你也要認識!
 

萬妮達是出自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的選手,雖然止步13強但是獨特的舞台魅力也讓她順利簽約發單曲,萬妮達長得跟VAVA有點神似,性感豐滿的身材加上一頭黑髮,都是她們的招牌造型,但是兩人打扮風格是截然不同,萬妮達走的是美式西部的陽光性感風,VAVA則是街頭嘻哈風,萬妮達當初在新歌聲盲選時改編周杰倫的〈牛仔很忙〉展現她驚人的才華,在節目中也唱過許多改編成嘻哈的經典歌曲。
 

說到台灣女Rapper代表,Miss Ko早已家喻戶曉還入圍過金曲獎,但是你可能沒注意到,蔡詩蕓以Dizzy Dizzo的名號在台灣嘻哈圈也混出了一片天,在2014年初了英文專輯後,Dizzy Dizzo也成功轉型成為一位嘻哈歌手,也才在走出自己的一條路,過去的情歌路線真的不太適合她。
〈Radar〉這首歌也發揮了她的創作實力,MV粉紅復古的風格也是象徵女子嘻哈的一種態度,讓她撕下ABC富二代跟王陽明老婆的兩個刻版標籤,MV還找來了KIWI李涵跟Stars Xu跨刀演出。
 

本名李彩麟的CL是韓國女團2NE1的隊長跟Rapper,出身在首爾一個頗有社會地位的學者家庭,家人不是教授、藝術家、就是企業高層,CL卻選擇了音樂這條路,我們都只看到歌手在台前的風光,忽略了他們背後的十年寒窗,CL今天的一切都不只是幸運而已,從10歲開始有了歌手夢,卻一直等不到機會,在她15歲那年才有機會進入YG成為練習生。
在2016年2NE1解散後,開始到美國發展,也成功打進美國音樂市場,CL性感冶豔的風格與當前韓國主流的甜美玉女大相逕庭,成為繼G-Dragon跟Psy大叔後最具知名度的韓國歌手。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