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2
3
4
5
1
2
3
4
5
2017.07.11 Tue

Tyler 「忘記」聯名 One Star 經典淺藍限量款將問世

Tyler, the Creator(造物者泰勒)與Converse 攜手,展現他充滿活力、無與倫比的想像力和生活態度。
 


Tyler 以創意和真誠聞名,本次他將自己的設計感、想像力等天賦帶給 Converse,以 Converse 經典 One Star 鞋款為基礎,首發限量款將在2017年7月11日問世。注入經典 One Star 麂皮運動鞋,該限量版採 Tyler 親手挑選的獨家淡藍 Clearwater 配色,鞋墊上的圖案也是由Tyler親自設計的。聯名合作的第一步就是提供「限量版One Star 」 包括特殊外盒和Tyler信件 ,給2,100位去年參加Tyler Golf Wang Fashion Show的Tyler粉絲。而數量有限的 One Star 球鞋也將於7月13日起於 Tyler 的 GolfWang.com 網站及 Converse.com 販售,定價為美金100元。

匡威CONVERSE
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波士頓的匡威公司,為Nike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創立於1908年,匡威以「美國原創運動公司」建立其品牌聲譽,推出Chuck Taylor®、All Star®、Jack Purcell®及One Star®等傳奇經典鞋款。時至今日,匡威仍不斷推出男、女及孩童各式優質休閒鞋款、服飾及配件等生活用品,目前在全球超過160個國家販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