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SAYO
BANG
2017.04.09 Sun
全城戀愛中-吉田沙世(Sayo Yoshida)
責任編輯|Moniku
文字|Moniku
攝影|teikoukei
日本模特兒多麼遙不可及,卻令人響往!再加上日美雙血統,可說是繼藤井Lena、水原希子後,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混血名模-吉田沙世(Sayo Yoshida)。瓜子臉與大眼是她得天獨厚的條件,帶點個性的五官比例,舉手投足間牽引著大家的心,招牌的唇型更受到日本樂團Nulbarich青睞,以獨特的視角,拍攝〈Lipstick〉一曲的音樂錄影帶,展現性感誘人的雙唇與迷人姿態。160公分的她,卻穿出170公分的即視感,這才是讓人驚嘆之處!​​​不僅在日本拍攝多樣廣告,也是日本人氣時尚誌Nylon、Ginza等雜誌專屬模特兒,在今年更是被法國VOGUE選為2017年最值得追蹤的Instagrammers之一。



日本嶄新選品店JOURNAL STANDARD,這次特地在台灣舉辦PREVIEW 2017 Spring & Summer Collection,第一次的新品發表會,特別邀請了吉田沙世(Sayo Yoshida)演繹春夏融合時裝與街頭、橫跨男女融合新樣貌。BANG也藉此拍了一系列讓男生心動不已得戀愛寫真。



第一次來台灣最期待?
我最期待逛夜市 ♡想吃台灣的美食「蚵仔煎」!也想試試看台灣的「massage按摩」,以及逛逛台灣的美妝店。

    
 

JOURNAL STANDARD這季最推薦的單品
其實想今年有非常多這種條文的襯衫,搭配腰帶與牛仔褲的穿搭。也很推薦像是睡衣設計與材質的套裝,穿起來滑順又舒適。
金銀色系的單品在今年也是相當流行,所以在包包、鞋子或腰帶上,添加一點仿舊感的金銀元素,都可以使整體造型更加亮眼。


 

喜歡的男生的穿著風格
簡潔乾淨最棒,我發現台灣男生其實也很注重穿搭,但多了份樸實自然的感覺,最近很喜歡男生這種風格。
 
  
 

傳授小個子女生的穿搭訣竅
我本身的身高也不高,所以時常選擇高腰的褲款,再將上衣紮進去,讓身長以及整體比例顯得更為修長。


條紋襯衫、細肩帶洋裝、皮帶 All by JOURNAL STANDARD TAIWAN



本名:吉田沙世 Sayo Yoshida
英文名:Sayobaby
生日:2/8
身高:160公分
血統:日本與1/4美國血緣
Instagram  twitter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