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BEAMS
BANG
2019.03.25 Mon
日潮現場│BEAMS 19 S/S 回歸復古美式Style
_____

BEAMS 2019SS COLLECTION
集合各式風格的原創品牌與獨特眼光的選品的日本人氣選貨品牌BEAMS。於3月發表2019春夏新品,除了依循美式風格的品牌精神,持續帶給大家創新的原創商品外,同時也舉辦日本手作女裝品牌<TORI-TO>與男士和服品牌<Y.&SONS>快閃店。
_____


BEAMS
【California Dreamin'】



以"BASIC & EXCITING"的主題詮釋追求日常中舒適穿著的休閒男裝品牌<BEAMS>。2019年春夏主題為California Dreamin'將誰都夢想過從加州傳遞復古而美好的美式休閒,透過<BEAMS>的角度來詮釋至今前所未有的造型提案。



本次以牛仔褲、足球衫、海灘褲、還有<VANS>的運動鞋等,注目於加州所帶來的單品。帶點正統的調性,並以寬鬆的版型輪廓與使用機能素材將美式休閒穿搭提升至不同層次。加上本季推薦多彩的色調,提案採用高彩度及淡色調的融合搭配。

BEAMS PLUS【ALL YOU NEED IS IVY】     



1960年代影響日本年輕人甚鉅,所謂的IVY是美式傳統為基礎的服飾,也就是制服的造型。當然與原本美國所含意的IVY相比較為片段。被稱為IVY League的美國東岸名門學校,有著綠意盎然的校園與美化整齊的街道。<BEAMS PLUS>所思考的IVY,源自於在當中生活的學生、教授、與其家族。他們在所處的環境及制約下所發展的生活風格及精神。狩獵旅行與航海等渡假風格穿著的流行,以及IVY League家族度過週末休閒時所誕生的造型。



2019年春夏<BEAMS PLUS>依然保有對於傳統及正裝喜好的IVY League風格,並注目更多造型範圍的廣度。來自他們校園以外開放的世界所誕生的裝扮,在制約與自由間成長的混搭風格。將它所展現的魅力以現代化的技術創意呈現嶄新的IVY LOOK。敬請享受吧。

VAPORIZE【GRUNGE】



美國龐克樂團「The Smashing Pumpkins」吉他手JAMES IHA監製的<VAPORIZE>。品牌名以英國樂團「Fleetwood Mac」的歌詞“Vapor Flower”為起源,將脆弱虛幻的瞬間在時尚裡昇華接著蒸發,讓音樂與空氣融入空間與風景裡所展開得直覺性服飾。以無流派時尚風格與成人音樂自由的融合毫無抵抗地為自在的都會“modern slacker”所做的風格造型提案。



2019年春夏主題“GRUNGE”是<VAPORIZE>發展之際以“自己衣櫃的服飾”為概念的起源。2018年「The Smashing Pumpkins」再次集結的現在,混和過去曾體驗過得氛圍與現代年輕人所感受得時尚與情緒,於2019年版本的“GRUNGE”全新升級展現。

Ray BEAMS【+Feminine】
 


符合季節的自由穿搭,以獨立新女性演繹出追求渴望的生活方式為概念。“The Way of Chic”作為座右銘的女裝品牌<Ray BEAMS>19SS的主題“+Feminine”。將女性著用男裝般的中性Street Mood搭配加入象徵女性元素提案的造型。



特別是POLO衫與襯衫式制服、各式彩色丹寧等的運動單品將是此季注目商品。透過有光澤優雅的面料洋裝與優美垂墜線條的裙子,展現充滿魅力又不顯諂媚的女性「力量」。



俐落又輕盈造型提案的<Ray BEAMS>原創品牌<RBS>(展出於2月、4月)。這季所象徵的重點為“FRINGE”。 集結了各式自然的色彩、素材商品。此外,這季也首次登場飾品系列,將展開日本製純銀925項鍊與手飾等全系列五款商品。



BEAMS BOY【PERFECT PREPPY】 



以對男裝憧憬為背景設計的女性休閒支線品牌<BEAMS BOY>。2019春夏的主題“PERFECT PREPPY”。這季以<BEAMS BOY>風格角度去詮釋美國名門私立大學中優等生反骨叛逆的思想。除此之外也帶著清新印象的學院派風格。學院夾克(School jacket)、防寒短上衣(Anorak Parka)、棒球外套(stadium jumper)、等字母所組成的商品。經過圖案、素材、色彩等加以進化所完成的設計。



圖案上特別使用粉彩格紋和寬度相異不規則條紋、復古色調花色,享受著各種圖案與顏色調和的樂趣。透過運動、工裝、海軍、傳統各種不同元素單品自由組合搭配,昇華且創新的PREPPY STYLE。


maturely【YIN-YANG】


 
以Mode與傳統組合而成的“Mode Trad”為概念的<maturely>於2017年初次登場。將世界傳統服飾為背景,昇華為現代的品牌系列。2019春夏以中國哲學“陰陽”意思的“YIN-YANG”為主題。



有著「陰中必有陽,陽中必有陰,藉由兩種極對立又依存的抽象關係,使世間獲得調和」的含意。以單一色調配色為基準、2WAY的樣式、嘗試將不對稱相反的元素加乘設計完成的“YIN-YANG”系列商品。本季透過多色的重疊搭配,享受嘗試大膽的對比顏色。



______about BEAMS
BEAMS,一間以透過產品來創造文化為目標的“Culture Shop”。也就是說,比起獲得一件產品的滿足感,我們更重視的是產品誕生背景及其時代性的一些小故事。透過與客人分享這些小故事,我們也將超越物質滿足的價值提供給客人。BEAMS 官網F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