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FRED PERRY
BANG
2018.10.31 Wed
音樂與人的午後時光|FRED PERRY秋季典範

關於咖啡廳,許多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口袋名單,能夠在無所事事的下午躲進只屬於自己的Me Time。天涼好個秋的午後時光,好好善待自己,穿上心愛的Fred Perry,一如黑膠唱片獨有的經典質地,所有的美好都值得被雋永珍藏。

延續著耳機裡的聲響踏進秘密基地,瞧瞧Menu上的新飲品,就是這樣自在愜意的熟悉氛圍。




經典菱格紋針織毛衣與常春藤預校生Preppy Style之間的關聯性相信已經不用再多做說明,紮進寬鬆卡其褲裡的定番造型自然流露優雅不造作的貴族氣息,一件洗練沈穩的軍綠色長版大衣在日夜溫差稍大的秋季是再適合不過的外出選擇。
 

一杯咖啡、一本書,搭配黑膠唱盤播放的溫暖聲線,就能擁有一個不被打擾的小宇宙。


針織類單品在台灣或許一直不是大熱選擇,但正因如此更能突顯過人品味,適度的於領口露出些許內搭增添層次感,是避免過於單調死板的造型小訣竅,素雅款式的質感直接決定整體造型的水平,Fred Perry頂級針織毛料的平順觸感只要親身體驗過,高下立判。

迷戀那些縈繞在腦海中的經典老唱片,同時也不停止發掘一張張的新鮮驚喜。


厚實的質感結合耐看的經典格紋,Fred Perry毛料拉鍊夾克不喜張揚的沈穩個性肯定與所有偏愛低調的品味人士一拍即合,加長的立領設計除了讓造型上的可能性更加豐富之外也讓經典款式增添一分現代感,在保有舊有元素的同時注入一絲新意。

 

一個美好下午的充電,離開時就帶著飽滿的能量準備迎接璀璨的夜生活吧!


帶有強烈90年代的運動休閒風格,細節滿載的立領防風夾克,遍佈衣身的反光條設計,為夜間的都市生活提供實用機能,與時下大熱的都會運動風格也十分合襯,更是Fred Perry從運動經典演化至現代前衛流行的絕佳應證。


                                                            

about THT唱片

稍不留心就會不小心錯過的低調店面,獨樹一格的THT唱片座落於興安街上兩層樓的老房,樓下是適合與老闆阿思閒聊的小吧檯,樓上則是放滿精選的黑膠唱片販售,空間雖不大卻恰到好處,咖啡或音樂都值得一試。店主阿思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冷門另類音樂,讓大家能接觸到充滿不同風情的異地音樂文化,如有黑膠唱盤相關問題或想尋找稀有黑膠,阿思也都會親切介紹和講解,無論想一個人沈浸在唱盤音樂之中或結交黑膠發燒友,都是十分推薦的好去處。

 
Add_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0-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