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Feature
Red Bull
BANG
2017.10.01 Sun
衝刺!皂飛車穿搭特企
Text_FENGLIN
Photo_FENGLIN & TC
Special Thanks_RED BULL
RED BULL SOAPBOX RACE
 
2017,十月的第一天,即便頂著37度高溫,我們在體育大學的草坪上依舊熱情,不為別的,就是四年一度的Red Bull皂飛車大賽又回來拉!這次升級的2.0版本,移師到國立體育大學舉行,比起前次規模更盛大,張狂曲折的彎道,坡度更陡的三倍速衝刺,再加上新加入的跳臺飛越,除了挑戰參賽者的技術之外,更考驗的是如何征服內心的恐懼。好在速度的追求本來就屬於人生的浪漫,多達七十組的參賽者們無不以更堅固的車體、誇張炫目的主題造型回應賽道給予的嚴峻挑戰,每每出場都是驚喜,看的場下觀眾是熱血沸騰又歡笑不停!
 

2017 SOAPBOX RACE 冠軍「F-Project」


2017 SOAPBOX RACE 亞軍「失速病床」


2017 SOAPBOX RACE 季軍 「黑白郎君之馴龍高手」






 
當然,賽道上較勁的厲害,場下的穿搭自然也不能馬虎。道路、草坪、帳篷、舞台、酒水,本次的皂飛車大賽確實給人一種「賽車版Fuji Rock」的錯覺,搶眼吸睛的配色絕對是必備,簡單一點的,就用層次的互相配合、話題單品來抓住目光!下面讓BANG以搭配觀察視角,為大家精選本次活動的「SNAP of The Game 」
 



















 
活動結束似乎還意猶未盡呢!這邊也先偷偷透露一下,下個月也同樣會有RED BULL的大型比賽活動即將登場,請持續關注BANG的後續報導喔!
_____

Location_

國立體育大學/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