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ばってん少女隊
BANG
2018.09.11 Tue
「ばってん少女隊」福岡女孩攜超燃歌舞登台


2015年出道的「ばってん少女隊」是第一次來到台灣進行公演,平均年齡只有16歲的她們,擅長快節奏的歌舞,超High的演出能瞬間感染台下的觀眾,年紀雖小,但表演中卻一點都感覺不到生澀,難怪在日本被盛讚為「星塵團百年一遇的逸才」。主要集中在福岡演出的女孩們,也向我們推薦了不少在地美食,希望大家到福岡旅遊時,也能抽空去欣賞她們的演出喔!



                                                                      

 
_請向大家介紹ばってん少女隊(BATTEN SHOWJOTAI)的魅力。

瀬田さくら 我們的歌曲比較偏激烈的風格,所以有滿多像是甩頭、斯卡舞之類手腳快速的舞步,但也有不少和台下觀眾一起跳的動作,希望大家來看我們的演唱會時也能玩得開心。


 
_ばってん少女隊(BATTEN SHOWJOTAI)的活動據點主要以福岡為主,是否能向大家介紹福岡的美食呢?

希山愛   福岡的美食真的很好吃,像是拉麵、筑紫餅、明太子等等,非常多美食!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伴手禮-『博多通饅頭(博多通りもん)』,很推薦給大家,來福岡玩時一定要吃!

瀬田さくら 我推薦的福岡美食是『鐵鍋煎餃』,在鐵鍋裡面圍滿煎餃,非常好吃,請一定要吃吃看!


 
_各位對台灣的印象如何呢?

春乃きいな 對台灣的印象就是小籠包、剉冰、珍珠奶茶。
上田理子  我也對台灣的美食印象很深刻,而且似乎滿多台灣人喜歡日本動畫。
      我們的歌也有被選為《七龍珠超》的片尾曲,希望大家可以聽聽看。

西垣有彩  以前就有聽說台灣人很溫柔、很溫暖,實際來到台灣後也發現跟印象中的一樣,真的很開心。
星野蒼良  印象中台灣有很多很新鮮、很好吃的水果,讓我想買很多果乾回去。
瀬田さくら 很驚訝台灣路上有這麼多服飾店,希望演出結束後可以去逛街!
希山愛   之前就有聽說台灣的馬路上有很多機車,而實際走在台灣的街道上後發現真的很多,讓我很驚訝!


 
_ばってん少女隊(BATTEN SHOWJOTAI)的歌曲中,最想推薦給台灣歌迷的是哪一首呢?
春乃きいな 希望大家可以聽聽看《よかよかダンス》,這首歌也被選為《七龍珠超》的片尾曲,喜歡《七龍珠》的朋友也請務必聽聽看!


 
_《よかよかダンス》這首被選為動畫片尾曲,各位在演唱這首歌時是否有特別注意的部分呢?與唱其他非動畫歌曲時心境上有什麼不同嗎?
上田理子  唱這首歌時,因為是《七龍珠超》的片尾曲,我們有故意加入『龜派氣功』,演唱時也會特別想著《七龍珠》。
希山愛   因為很多人都聽過動漫曲,所以我們在演唱時也會很努力地將元氣及開心傳遞給大家。


 
_請問各位平常私底下的穿搭是什麼樣的風格呢?或有特別喜歡的風格嗎?
星野蒼良  除了常穿裙子之外,夏天時我也很常穿短褲,我很喜歡這種行動方便的穿搭。
瀬田さくら 我還滿喜歡黑白色的服裝,所以還滿常穿這種色系的衣服。
西垣有彩  我很喜歡自然,又有點夢幻的風格,所以很常穿這種類型的服裝,像今天也穿了充滿圓點的衣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