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CROWN POP
BANG
2018.05.25 Fri
「CROWN POP」用舞蹈向世界發信
____

《SAMURAI GIRLS FESTIVAL 2018 in JAPAN》活動採訪
今年二月也有來台參加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演出的「CROWN POP」,訪談時一聊到台灣,話題果然離不開美食,還把珍珠奶茶端出來,愛不釋手的拿在手上,就連拍照時也不放過,散發著滿滿的「台灣愛」。另外,以舞蹈為強項的CROWN POP,在《SAMURAI GIRLS FESTIVAL 2018 in JAPAN》這場以向海外推廣Girls Entertainment的活動中,現了平常苦練的舞姿,表現出了要以舞蹈向全世界發信的決心!

_____


-各位對台灣的印象是什麼呢?
山本花織(以下簡稱 山本) 一說到台灣,我會想到珍珠奶茶跟小籠包!雖然這很王道,但因為我真的太喜歡了,還去鼎泰豐在日本惠比壽的分店吃小籠包,甚至還拜託媽媽做給我吃,雖然到現在都還沒做(笑)

(經紀人拿了貢茶的珍珠奶茶給山本)
山本 經紀人還幫我們買珍珠奶茶!
三田美吹(以下簡稱 三田) 其實大家都是小杯的,只有花織是中杯(笑)

-經歷了2月動漫節時在台灣的演出,想請問台灣與日本的歌迷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山本 台灣的粉絲會一直說「卡哇伊」,讓我印象很深刻。
三田 特典會時,粉絲會用簡單的日文像是「ありがとう(謝謝)」、「かわいい(可愛)」跟我們溝通,所以很快就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而且我們的宣傳DM一面是日文、一面是中文,大家都願意拿,真的很開心!在演出時,原本也因為有不懂日文的粉絲,有點感到不安,但粉絲熱情的為我們呼喊,讓我們覺得很溫暖。
山本 我們還一邊用中文說「請多多指教」一邊發傳單,只要一看到路人,就立刻遞出傳單說「請多多指教!」(成員開始模仿起當時遞傳單的模樣)

 

-這次活動的目的是向海外推廣日本的Girls Entertainment,對此CROWN POP要如何展現自己?未來若還有機會到海外演出,會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藤田愛理(以下簡稱 藤田) 還想再去台灣表演呢!
田中咲帆(以下簡稱 田中) 我們本來就是跳舞團體,所以今天就要以舞蹈向世界宣揚我們,之後若還有機會去台灣演出,我們會努學中文,搭配手勢跟大家交流。
 

-曾經在節目中提到想要加強主持功力,對此有做了什麼努力嗎?
(註:曾在節目上被粉絲反應談話內容不有趣,所以成員曾表示希望可以加強這部分)
三田 其實我們只要刻意做一些有趣的事時,都會失敗耶!但花織就很有個性,她只要做好自己,粉絲們似乎就會覺得很有趣。可能我們之中還是有些成員比較害羞,希望大家可以像花織一樣做自己,這樣就會有好的效果吧。而且我們從組成時就開始在SHOWROOM開直播,所以接下也打算透過直播來磨練自己!

-CROWN POP跳過滿多種類的曲子,未來還有想挑戰的曲風嗎?
山本 身為舞蹈團體,我們真的跳過很多曲風,但以我們自己的歌來說,好像還沒有嘗試過爵士。
里菜 雖然練習時有嘗試過各種風格的海外音樂,但只要遇上爵士就會跳得很不順手。不過像美吹因為有芭蕾的基礎,爵士這類的舞她就比較拿手,我們反而跳得很僵硬,基本上還是以HIPHOP為主。

 

-跳舞為強項的CROWN POP,在練習的過程中,有沒有遇到比較辛苦的地方呢?團員間又是如何配合呢?
山本 因為大家原本學的舞蹈風格都不太一樣,所以練習時自己的好、壞習慣都會不自覺表現出來。現在已經越來越有默契了,除了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小習慣會跑出來,像是互相撞到手臂,但只要再多練習,就會變得更好。

 

-各位目前都還是學生,在工作和課業上是如何協調呢?
山本 雖然很辛苦,但即使嘴巴上說『練習好麻煩啊』之類的話,只要跟大家在一起就會很開心!在學校時也是一樣,就算喊著好想睡覺,只要把工作和學業都想成有趣的事,就可以努力下去。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睡覺,很累的時候我還可以睡一整天!(笑)

里菜 是我自己選擇要成為偶像的,因此不管是學校、偶像,我都會好好努力下去。休假時,我的ON跟OFF會比較極端一點,像是完全不踏出房門,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一整天都不跟別人見面,因為那是我自己的時間,要好好放鬆一下!

三田 我很喜歡偶像這份工作,所以主動參加徵選、成為偶像。這是自己的選擇,為了不影響工作,不管是家裡、學校,甚至身體稍微有不舒服,我都會努力去做。即使工作到很晚,隔天早上還是會早起,盡量把該做的事都做好,畢竟媽媽也很辛苦。讀書也是一樣,考試前我會提早一小時起床念書,努力做好份內該做的事。

田中 我真的很喜歡學校與CROWN POP,休假的時候我會看漫畫、打電動,或是在床上滾來滾去之類的,做自己喜歡的事,調整心情明天又可以好好加油。

雪月心愛 我覺得學校和CROWN POP都很開心,所以在週末時會好好念書。在CROWN POP的時候也會很努力,因為我年紀最小,我不想被說因為年紀小所以做不到兩邊兼顧,而是希望大家說我年紀小還可以做得很好。

藤田 我覺得現在還是學生所以必須好好讀書,但因為工作完回到家都很累了,再唸書的話好像都唸不進去,所以我上課時都很專心,有不懂的地方一定會去問老師,也會把握讀書的時間,畢竟下課後還要專心工作。也會趁著通勤時間準備工作、整理課業上不懂的地方,把想做的事、該做的事,排好優先順序,尤其是工作和考試。休假時我喜歡運動,雖然不是很厲害,但其實我小學和中學時都有在打籃球,現在也還有持續在打,也會跟爸爸去打高爾夫球,或是睡覺睡一整天。我喜歡把行程塞得滿滿的,不太有空閒的時間,所以在一個禮拜前就會把把行程排好。

 

『CROWN POP』HP:http://www.crownpop.com/
『CROWN POP』Twitter:https://twitter.com/crownpop_staff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