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sora tob sakana
BANG
2018.05.14 Mon
「sora tob sakana」回顧四年變化,迎向主流出道
____

《SAMURAI GIRLS FESTIVAL 2018 in JAPAN》活動採訪
繼2017年8月以來,睽違半年又再度與「sora tob sakana」相見。短短幾個月內,已明顯感受到她們的成長及變化,尤其在《SAMURAI GIRLS FESTIVAL 2018 in JAPAN》舞台演出時,即使成員「山崎愛」因受傷無法出席,三位成員的演出魅力依舊不減,展現sora tob sakana最拿手的電音曲風及舞步,帶給現場觀眾電子科幻的舞台魅力。面對今年5月的主流出道、7月的四週年演唱會,成員與我們分享了未來的期望,以及讓人最在意的-2017年來台時,對台灣及粉絲的印象如何呢?

_____


-聽到『台灣』,第一個聯想到的是甚麼呢?

風間玲マライカ(以下簡稱 風間) 中華料理!
寺口夏花(以下簡稱 寺口) 去年夏天有去台灣,當時吃到的小籠包,真的很好吃!(笑)
神﨑風花(以下簡稱 神﨑) 還去了九份!當地的整個感覺、風景非常有趣。
風間 小籠包很好吃,跟日本的完全不一樣,很大一個,口感也很棒。


-去年8月來台演出時,對於當時的表演與台下的互動有甚麼感想呢?
寺口 雖然當時還滿多觀眾不認識我們,但在演出時大家依舊玩得很盡興,也給了我們很熱情的回應,真的很開心。
風間 我們為了宣傳自己,還練習了中文!
寺口 『小籠包很好吃』(中文)
全員 (大笑)

神﨑 
其實剛開始因為語言不同,感到有點不安,但透過音樂,讓現場的觀眾可以盡情地享受,也讓我們與粉絲的距離更近了。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向海外推廣日本偶像,各位最想推廣sora tob sakana的哪個部分呢?
風間 因為現在還有很多人不認識sora tob sakana,為了讓大家更認識我們,首先今天就是要讓大家玩得盡興。
神﨑 因為sora tob sakana有各種曲風的歌,大家可以從中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希望可以拓展不同族群的粉絲。
寺口 歌曲就是我們最有魅力的部分,希望在傳達歌曲的涵義時,也能展現出我們的魅力。
風間 我覺得我們四人的合聲很清新,希望大家都可以聽聽看。


-5月16日即將要發行主流出道的新迷你專輯『alight ep』,這張作品裡有加入哪些新的元素嗎?在錄製專輯時做了甚麼準備呢?
神﨑 這次在錄音前,我們接受了完整的發聲訓練,為的是將我們的歌曲及歌聲能更完美的傳達給各位,也希望能有更多人認識我們。
風間 聽了我們的歌後,應該會有很多不同的感想,希望大家可以感受看看。
寺口 我跟風花的想法一樣,因為是主流出道的迷你專輯,這次比以往更加用心的去準備,並努力做發聲訓練,希望能藉由我們的歌聲來吸引大家,讓大家更了解sora tob sakana。

 

 
sora tob sakana 5月16日發行的迷你專輯『alight ep』試聽

sora tob sakana即將滿四週年,這四年裡有甚麼成長及變化嗎?
風間 雖然最初對於跳舞、唱歌都不太熟練,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但經過這四年來的努力,我變得更喜歡唱歌,舞也跳得更好,並且能以sora tob sakana成員的身分一起活動,甚至到海外演出,我真的很開心。
寺口 在最開始時,只知道一昧地拼命跳舞及唱歌,但經過這幾年的經驗累積後,每次的表演都有所成長,現在已經變得更得心應手。
神﨑 最開始時,我也覺得只是單純的讓觀眾看見我們在台上的演出,但現在的我認為不只是要享受表演的樂趣,也會更加思考歌詞的涵義,並努力傳達給大家。
 
 

-四周年後,未來有想要挑戰的事嗎?
神﨑 希望能到日本各地演出,以及增加海外的演出機會,也希望能夠再到台灣表演!
寺口 我們演唱了今年七月將在日本播出的動畫『ハイスコアガール』的主題曲,希望能藉此到海外舉辦演唱會,把日本的文化傳達出去。
風間 不只是日本國內,也希望可以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讓更多人喜歡sora tob sakana。
 
-所以到時也要吃遍世界的美食嗎?
全員 要!!(笑)



『 sora tob sakana』HP:http://soratobsakana.tokyo/
『 sora tob sakana』Twitter:https://twitter.com/soratobsakana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