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本事

HOME > CELE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
CELE
adidas
BANG
2017.07.21 Fri
林書豪返台 Linsanity「由我創造」


 
adidas 球星林書豪本季因傷困擾在籃網僅出賽36場,但仍繳出場均14.5分、5.1助攻的精采表現,值得一提的是,他獲得33場先發機會。7月中返台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可避免先聊到夏天,NBA交易市場的各種「大動作」,最直接的影響是,擋拆搭配的Lopez離隊、並迎來2015榜眼前湖人控衛Russell。「少了Lopez,我們就必須打得更快!」「而Russell包括我還有其他隊友,都和已經一起訓練過了,也討論過新賽季後場要怎麼配合,我們彼此都很期待!」同時,比起1號控球受到的防守聚焦,如果換打到2號得分,他可以靠著底線跑動、卡位創造出空檔,專注在得分上。


當然最重要的,As a creator林書豪新球季「由我創造」的課題,
第一,加強並製造三分球的投籃機會,不只空檔,擋拆或一對一時都希望可以創造出手空間。第二,因為受傷,這個球季在切入上籃時多少會在意,導致上籃finish的把握度下降,這點也是接下來的訓練重點。
 

提到
另一個Linsanity紅襪隊的林子偉,林書豪一點都不介意把這個綽號給任何人。他用自己的故事勉勵新生代運動員「永遠不要放棄你想做的事!也許會遭遇很多打擊、不被看好,但不必理會,只需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
 

結束訪問,晚間林書豪來到adidas 101球場,與演藝圈的籃球好手蕭敬騰展開對決!他和弟弟林書緯,兄弟兩人攜手籃壇新秀泰山高中籃球隊,和蕭敬騰領軍的喜鵲籃球隊在場上切磋球技、相互較勁!令人驚訝的是,蕭敬騰胯下運球的crossover,速度變檔相當熟練,幾次切入過人上籃得分,都讓現場掀起歡呼。

 

只不過最大的掌聲和尖叫,仍在打滿下半場的林書豪,當身體逐漸熱開後,他展現了NBA水準的速度、對抗性,外線、低位、歐洲步甚至灌籃,球在他手上,就是一陣歡呼,灌籃更是把現場氣氛帶到沸騰高點。比賽最後,「對手」蕭敬騰傳給林書豪來一記Monster Jam,結束今晚的籃球熱血。
 

西區的軍備競賽,讓東區球隊下個賽季,或許37、38勝就能晉級季後賽,籃網是之年輕敢衝的球隊,或許能在下個球季打出驚奇,讓我們持續期待Linsanity的2017/18賽季吧!

 
_____

關於
adidas籃球
adidas提供世界最頂尖運動員最具創新科技的運動用品已經超過60年,從過去的傳奇球星到當今的籃球巨星如James Harden、Derrick Rose、Damian Lillard、林書豪與Andrew Wiggins等。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