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2020.09.02 Wed

紅軍新援是何方神聖-Kostas Tsimikas

 
文/列當度
 
在英超賽季結束後不久,各隊都正忙於新賽季組軍工作,其中以切爾西最為積極。利物浦方面,首先他們把年齡不小的中後衛 Lovern 賣到澤尼特,收回 1,200 萬歐元。然後他們積極找尋 Robertson 的替補人選,球會也曾表達過對已降級的諾維奇城邊後衛Jamal Lewis有興趣,奈何在轉會費方面談不攏。
 
諾維奇城希望能收到 2000 萬鎊,而紅軍只願意付 1000 萬鎊。正當雙方正在拉鋸不下時,紅軍突然閃電出手,簽下了奧林匹亞科斯 24 歲的希臘邊後衛 Kostas Tsimikas,轉會費只是 1300 萬歐元,周薪為 5 萬鎊
 

上賽季歐洲聯賽 Tsimikas 也有上陣。(美聯社)
 

 Kostas Tsimikas 基本資料 
年齡:24
身高:1.78 米
位置:左後衛
背號:21

 
加盟後,Tsimikas 在球會的訪問中提到自己很高興可以加盟到利物浦,而且弟弟是利物浦球迷,他很熱切想要推動這筆轉會。而他自己小時候也支持利物浦,整個家庭都為這件事感到高興。另外他認為 Klopp 是其中一個最好的教練,所以覺得興奮可以作為他麾下的球員。訪問中 Tsimikas 能夠用英文對答,相信在球隊中不會有太大的語言障礙。
 
Tsimikas 在 2014 年加入奧林匹亞科斯的青年隊,並在 15/16 年就替奧林匹亞科斯成年隊上陣,當時他年僅 19歲。之後他被外借到丹超球隊 Esbjerg 和荷甲的威廉二世去吸收經驗。值的留意的是在 Esbjerg 和威廉二世外借的兩個賽季中,他分別取得 2 個和 3 個進球。而在 19/20,在希臘超級聯賽上陣 20 場,也繳出 5 個助攻。反映出雖然 Tsimikas 是個邊後衛,但進攻能力不錯。他的風格相當適合 Klopp 的陣式,就是邊後衛要積極參與球隊的進攻。
 

Tsimikas 是奧林匹亞科斯的主力邊後衛。(美聯社)
 

 兼具速度與準度的新星 
 
Tsimikas 的加盟正正可以補強紅軍最單薄的左邊衛位置。紅軍在新賽季要多線作戰,但左後衛的兵源並不足夠。上賽季為了讓 Robertson 休息,很多時候要 Milner 大叔頂替左後衛。但 Milner 年事已高,繼續要他頂替這極體力化的邊後衛工作是不現實的。從以往比賽片段中看到 Tsimikas 具備不俗的速度,而且傳中球準繩度高,甚至可以客串左中場。在 Klopp 的調教下,相信 Tsimikas 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Tsimikas 加盟紅軍後參與了數場友賽,但上陣時間不多,暫時仍未看到他在隊中的作用如何。當然要 Tsimikas 馬上站穩隊中正選是不現實的,但希望總教練可以在盃賽賽事多派他上場鍛鍊一下。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Tsimikas 在新賽季的表現吧。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