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2020.07.01 Wed

盤點英超-本賽季四大新星(下)


文/列當度

 Todd Cantwell(22歲)

本賽季英超 升班馬諾維奇城 表現不濟,經過31輪比賽過後,仍然敬陪聯賽榜末席,降級的機會十分高。不過他們本賽季也不乏精彩演出,其中在第5輪以3:2打敗曼城,更是本賽季的代表作。

諾維奇城的英籍進攻中場 Cantwell 本賽季首次參與英超比賽,表現更是有板有眼,其突出表現更引起豪門的注意。年僅22歲的 Cantwell 本賽季為止的31場聯賽全部有上陣,更繳出了6個進球加2個助攻。

Cantwell 出身自諾維奇城青年隊,去年已成為球隊的升班功臣。目前 Cantwell 主要是擔任球隊的左中場,不過也常串演進攻中場和右中場,可塑性十分高。而 Cantwell 擁有不俗的過關斬將能力,加上射門把握力不錯。但身型單薄,對抗性不高是他要改善的地方

當然Cantwell最大的賣點是年輕,加上是英格蘭籍。他的轉會估值相信不低於3000萬英鎊。假如諾維奇城真的保級失敗的話,相信不少英超豪門會對他伸出橄欖枝。


Cantwell 突出表現更引起豪門的注意(美聯社)

 Ben Chilwell(23歲)

 萊切斯特城 本賽季表現讓人喜出望外,更一度高踞聯賽榜第2位。31輪比賽過後,他們以54分排聯賽榜第3位,來屆可以參加歐冠比賽的機會相當高。他們本賽季成績突出,主要原因是他們的防線穩固性增加不少。31輪比賽只失掉了29球,是聯賽第二少,只比第一的利物浦多8球。

其中,擔任萊切斯特城左後衛的 Ben Chilwell 可謂功勞不小。Ben Chilwell 雖然只有23歲,但他出道甚早,早在2016/17賽季就已經代表萊切斯特城在英超上陣。不過當時他的經驗尚淺,表現只是不過不失。

本賽季 Ben Chilwell 可算是表現大爆發,目前為止已經取得3個聯賽進球和3個助攻。Ben Chilwell 是英超近年冒起得最快的左後衛,他擁有出色的傳中能力,而且速度和位置感都非常不錯。可算是現在英超數一數二的邊後衛。
同時Ben Chilwell在國家隊中,也漸漸站穩陣腳,受到總教練的信任,成為英軍的正選左後衛,在近兩年,他已代表「三獅兵團」上陣過八場,是英軍的常客。

以 Ben Chilwell 的實力,相信夏天離隊的機會相當高,大家就拭目以待,看看「花落誰家」吧。


本賽季Ben Chilwell表現大爆發(美聯社)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