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9
1
2
3
6
9
1
2
3
6
2018.03.26 Mon

台灣男足2018初登場 明晚台北田徑場戰新加坡

明晚19:00台北田徑場,是台灣男足國家代表隊2018年的初登場,也是「2019亞洲盃資格賽」的最後一役。男足踢進第三輪小組賽後,從去年3月主場對戰土庫曼開踢,近一年過去在5場比賽中獲得2勝3負、積分6分。今早(26日)在AFC官方記者會中,即便兩隊都已確定無法晉級亞洲盃會內賽,(編按:由同組的土庫曼、巴林晉級亞洲盃決賽圈)但兩隊教練、選手也都表示要贏下明晚球賽的決心。

新加坡教練V. Sundramoorthy:「比起去年,我們陣中多了許多具潛力的年輕球員,並做足了各種準備才來到台灣!」「更重要的是,目前新加坡在系列賽中,拿下2和,我想最後一場用勝利畫下終點,對我們來說會是最棒的結果!」另一邊,新加坡球員Hassan Sunny也表示:「我們昨天到達台北後,適應的不錯、狀態很好。」「再加上球隊才剛贏下了友誼賽,整體氣勢都很高昂,我們帶著自信要來贏下這場比賽!」

台灣部分,總教練White針對目前中華隊的狀況首先說了 :「距離上次12月在主場比賽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很開心能夠再次回到主場!」「這次集訓的氛圍是過去以來狀況最好的一次,球員很專注並渴望贏球!」而剛結束中甲比賽的趕回台灣的隊長陳柏良提到:「昨天先做了簡單的恢復訓練,在場邊看大家集訓的情況、氣氛都不錯!」「這場比賽也是今年在台灣的第一場國際比賽,這一場我們要贏給支持我們的球迷!」

至於談到後防線防守、替補陳昌源的右後衛、進攻前鋒等等陣容上的疑問,White教練回應:「身為教練,我能保證的是,教練團從30人大名單再到正選23人、最後先發上場的11人,絕對是一支百分百準備好的隊伍,也是會成為大家驕傲的球隊!」「我們會選出最適合的人、站在適合的位置,踢出精采的團隊足球!」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