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1
2
3
4
1
2
3
4
2017.11.13 Mon

強硬反擊 台灣男足教練團專訪預告

「土庫曼更改了比賽場地的地點和人工草皮,導致整支球隊必須舟車勞頓抵達現場之外,還必須讓踢慣天然草皮的球員們,花點時間適應人工草皮。我想,我們兩邊都很重視這場比賽,而他們更加在乎台灣,甚至是害怕!」足球王者在上個月深度專訪了台灣男足的新教練團時,總教練Gary White提到土庫曼賽前的種種小動作。而本次,三位教練的專訪內容將會在12月發行的25期刊登!

最新情況是,結束卡達移訓後,大隊已經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4點抵達飯店,原定14日亞洲盃資格賽於首都阿什哈巴特開打,但土庫曼足協因故改變場地,使得這趟路途變得十分漫長,必須先轉國內線班機再轉巴士,總共花了超過12小時國腳們才順利抵達下榻飯店,13日下午為比賽官方訓練,也是中華男足最後一次訓練。

因為亞足聯並沒有硬性規定主場球隊提供即時的國際轉播,即便中華足協已多方溝通亞足聯及土庫曼足協,賽事的行銷權利(包括轉播),但以上均屬於土庫曼在地協會的權利。此外,土庫曼是共產國家,對網路、社群軟體等保持封閉態度,再加上目前當地網路不太穩定,要想知道賽況、賽果只能倚賴文字。當然,土庫曼足協必須在賽後提供比賽全程錄影予亞足聯,確保比賽過程均符合亞足聯規定,即便如此,台灣男足仍需要我們的支援,不論是明天,或是明年3月主場對戰新加坡,剩下的2場資格賽賽事,期待我們的「反擊」,踢進亞洲盃決賽圈!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