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6.24 Fri

綠的好看|Levi’s® x REESE COOPER® 高端時裝設計融合經典工裝 全新聯名系列 6/23 起限定開賣





Reese Cooper 是個在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長大的小孩,小時候的他總會到名為 Tractor Supply Co.農業用品連鎖店購買 Levi's® 。到了青少年時期,他搬到英國倫敦,開始在像是 Dover Street Market 的多元品牌服飾專賣店中遇見 Levi's®。此一範例完美顯現美國丹寧領導品牌 Levi's® 近一世紀以來,同時於時裝領域和工作服市場中實實在在地佔有一席之地,更激發了2022年春季 Levi's® 和 Reese 的同名品牌聯名系列產品的誕生。









雙方品牌在本次合作從現代和可持續結構中重塑經典輪廓,除了水洗藍與米白色的丹寧單品,還有獨特森林綠設計體現品牌對於永續環境的重視。丹寧外套與牛仔褲上配有 Reese Cooper 標誌性金屬扣具,單品上飾有獨特的水洗褪色痕跡增添整體細節。

此外,系列還帶來了 T-Shirt 與連帽衫單品,連帽衫正面設有獨特的分隔口袋設計,而 T-Shirt 背面印上了合作的訂製聯合標誌。單品伴隨綠色 Levi's® 皮標結合了「RCI」小標籤,不僅出現在衣領標籤與牛仔褲後腰,也作為上裝袖口的點綴。







Reese Cooper :「當你想到 Levi's® 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很酷,如同經典501® 。但它同時在經典雙馬皮標上,宣揚著由指標性元素鉚釘、帆布和丹寧布所創造出的耐用度。我希望將其品牌的兩大基石加以融合。這對我來說,這是大好機會可以與工裝的開宗祖師一起創作出蘊含經典價值的工作服。」

Levi's® 產品長 Karyn Hillman:「我們非常喜愛 Reese 融合傳統工作服元素及結構,並以現代摩登的手法展現出來;使我們的經典工裝血統與現代創意、環境永續和前衛時尚相互交織後,自然而然地產生連結。這個系列,汲取了我們最喜愛的舊時元素,並進化為美麗、時髦的組合。」







 Levi's® x REESE COOPER® 聯名系列 
6 月 23 日起於 LEVI'S® 新光三越百貨
台北信義A8館 3 樓限定販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