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6.21 Tue

不捨放手|NOAH x adidas Originals 「這將是最後一次了...」春夏聯名服飾系列正式發佈






NOAH、adidas 作為善待大海的重要角色,自 2020 年首度合作後,便持續帶來不同主題的合作,同時在製造過程中加入海洋廢料,將海洋保育的理念付諸實現,而這次 NOAH 與 adidas Originals 迎來最終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春夏休閒服飾,不僅代表經典連乘告一段落,也訴說著環境保育的任務告一段落。






adidas 在聲明寫道:「作為紐約市中心文化樞紐的現代代表,NOAH 將其對優質材料的挑選、深思熟慮的設計帶進了 adidas Originals 系列中,成為雙方永遠不會抹滅的印記。」








雙方的最終回聯手為春夏季節帶來了一系列休閒服飾,並結合低調的簡約配色打造,包括針織衛衣、細條紋運動褲、寬鬆大衣、長袖 Polo 衫、漁夫帽、頭巾以及長襪等等。最後,NOAH 在系列中重新推出 adidas Adria 經典鞋款,鞋款由至少含有 50% 海洋廢棄物紗線製成,將推出白色與米色兩種配色。







NOAH x adidas Originals
將於 6 月 23 日登陸 NOAH 官網、adidas CONFIRMED 應用程式與指定門店販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