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6.15 Wed

重現八零衝浪時尚|QUIKSILVER x《怪奇物語4》攜手推出復古闇黑系衝浪服飾 6/15 起全台超限量上市

 




澳洲衝浪領導品牌 Quiksilver 重磅宣布聯手 Netflix 原創影集《怪奇物語4》,以復古闇黑系融合衝浪元素,在本季推出多個聯名服飾系列。Quiksilver 首度與 Netflix 合作,即攜手年度最夯影集《怪奇物語4》,設計靈感回溯到 80 年代時尚,加入許多復古、懷舊的衝浪元素,讓全系列能更貼近影集劇情設定,將帶領愛好品牌的消費者和影迷們一起回到80年代,享受前所未有的闇黑時尚饗宴。





三年前開始,Quiksilver 與 Netflix 團隊展開密切合作,為符合歷史背景和科幻劇情,翻開 80 年代 Quiksilver 的設計檔案,從中汲取設計靈感,為劇中角色量身訂製,創作出許多復古而前衛的服飾,同時也釋出部分經典服飾給熱愛《怪奇物語》的影迷們。

2016年一推出即受到矚目的美國科幻恐怖影集《怪奇物語》— 以 1980 年代為時空背景,無論人物塑造、劇情、氛圍與配樂都朝向 80 年代的經典電影及影集致敬,加上承襲 Quiksilver 於 1986 和 1987 年的經典設計,充分反映出劇中的時代設定和 Quiksilver 品牌源起,雙方攜手打造相同年代和背景的原創服飾系列,期望透過跨界合作吸引更多消費者在追劇同時感受 Quiksilver 的品牌魅力!





全系列以劇情主軸分為五大支線:1986 Capsule、Character Wardrobe Capsule、Surfer Boy  Pizza Capsule、Lenora Hills & Hellfire Surf Club Capsule。在各系列中皆可看見80年代的流行時尚、經典剪裁、衝浪和搖滾特色,加上劇中的顛倒世界、奪心魔等科幻元素,完美塑造復古闇黑而前衛的服飾。







 Quiksilver x《怪奇物語4》
第一波將於6/15在全台限定門市/官網上架,
第二波預計7月中旬上市。


*Quiksilver x《怪奇物語4》聯名系列|
官網同步販售中



*凡於 Quiksilver & Roxy 限定門市購入 Quiksilver x《怪奇物語4》聯名商品,即可獲得獨家聯名貼紙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about | Quiksilver
Boardriders 集團旗下具代表性的衝浪品牌Quiksilver,由一群衝浪愛好者於 1969 年在澳洲創立。Quiksilver 秉承獨特的生活方式,以熱情、真實和創新作為品牌核心價值。Quiksilver 商品涵蓋完整的運動服、配飾和板類運動裝備等。除此之外,Quiksilver也積極與最優秀的運動員和各大國際板類運動賽事合作,展現對板類運動的熱愛與支持。 

| about |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
Netflix 原創影集《怪奇物語》是一部由杜夫兄弟創作的美國科幻恐怖影集,於2016年7月首播並創下高收視紀錄,吸引許多來自全世界的粉絲群,該劇因人物塑造、氛圍、表演、配樂、導演、劇本和對1980年代電影的敬意而廣受好評。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