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6.07 Tue

共同讚頌實用主義美學|Carhartt WIP x Toogood 經典工裝巧妙改造 首回聯名系列正式發佈





Carhartt WIP 正式發佈與倫敦設計工作室 Toogood 首次聯手打造的聯名系列,讓創始人 Erica 與 Faye Toogood 重新設計了品牌標誌性工裝造型,外套與襯衫等單品都以寬鬆版型亮相。

Carhartt WIP 經典面料如 Dearborn Canvas 以及較輕的 Utah Canvas 都被應用在整個系列中,Toogood 的 Photographer Jacket 結合了 Michigan Jacket 以共同讚頌實用主義美學。受到日常制服的啟發,系列單品推出了灰白、黑色與 Hamilton Brown 配色,同時配有獨特的訂製聯合標誌鈕扣。











Erica Toogood 在發佈本系列時說道:「對於兩個品牌來說,這次合作來自一個非常自然的地方。Carhartt WIP 改造歷史悠久的工作服歷史與 Toogood 對行業與工作服的認可自然而然地結合在一起,並以藝術自由的方式重新構想與塑造。Carhartt WIP 允許我們對這些典範實用單品進行切割、修改和改造,並將它們更接近 Toogood 的輪廓。將我們的美學和剪裁風格與 Carhartt WIP 的技術和能力相結合,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自豪的時刻,從而打造一種易於使用、耐用和標誌性的產品。」






 



Carhartt WIP x Toogood 系列
將於 6 月 7 日在雙方品牌官網與指定零售商販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