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4.28 Thu

給Mr. A一個飛吻|LONGCHAMP & ANDRÉ 藝術聯名系列台北/台中快閃店 當法式經典奔馬巧遇街頭塗鴉奇才







法國精品品牌 Longchamp 與巴黎塗鴉藝術大師 André Saraiva 攜手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無論是在法國巴黎或是全球無數其他城市的牆面上,都可以看到 André Saraiva畫筆下神氣活現的人物形象 — Mr. A 眨眼露齒而笑的身影,將幽默和快樂散播到任何他出現的地方。

本次聯名合作彷彿是命中注定,如同寫在命盤上,或者更準確地說,是寫在「命門」上的相遇。正如 Longchamp創意總監 Sophie Delafontaine 所說:「多年前,我們在協和廣場 (Place de la Concorde) 附近租下我們在巴黎的第一個展廳。當我們搬進去的時候,我們發現 André 已經捷足先登了, 因為就在那裡,在一扇門的背面,刻畫著 Mr. A,你可以說這是我們的第一次邂逅。最終我們離開了那間展廳,但我們把門保留了下來!」



巴黎塗鴉藝術大師 André Saraiva(右)、Longchamp創意總監 Sophie Delafontaine(左)


至於André ,他早已對 Longchamp 的 Le Pliage® 系列深有瞭解,他很欣賞這款設計,因為它極簡又實用,超越了時間和時尚潮流。因此,André 愉快地接受了 Longchamp 的邀請,成為新一季聯名合作的藝術家,將標誌性的 Le Pliage® 摺疊包化身為一塊揮灑創意的畫布。André 只用了寥寥幾筆的生動線條,就將再生尼龍材質製成的Le Pliage® 包款,變身為三款 Mr. A 和一款他的女伴 Mrs. A,只見她眨眨眼睛,俏皮地送給了 Mr. A一個飛吻。



LONGCHAMP & ANDRÉ 藝術聯名系列:MR. A HAPPY 化妝包,建議售價 NT$ 2,800 



LONGCHAMP & ANDRÉ 聯名系列: MR. A LOVE 肩背袋,建議售價NT$ 8,700


畫作顏色選擇透露出 André Saraiva 當下愛用的色彩 - 糖果粉和天空藍,André 打趣地說道:「我正處於我的粉色和藍色時期。」並補充說他特別喜歡運用粉色來創作,因為「這是唯一能與所有其它顏色搭配的色彩。」此外,還有 2 款色彩包括生動的石墨黑與 Longchamp 標誌性色彩 - 綠色,鮮活運用於整個聯名系列,打造 LONGCHAMP & ANDRÉ 活力奔放的精神。



LONGCHAMP & ANDRÉ 聯名系列: BIG MR. A 旅行袋,建議售價NT$ 10,000


André 特別要求製作一款皮革材質的 Le Pliage® 旅行袋,以便他在世界各地奔波旅行時能隨身攜帶。因此,Longchamp 選擇天然小牛皮來製作,這款皮革隨著時間的推移,光澤會愈來愈美麗,而 André 則以自己獨特的風格重新詮釋 Longchamp 標誌性的奔馬徽章。



LONGCHAMP & ANDRÉ 藝術聯名系列:MR. A 皮革旅行袋,建議售價NT$ 38,800


這次聯名合作的精采亮點是全球限量 200只的Le Pliage® 迷你包款,採用再生聚酯帆布製成,上面印有粉色和藍色的 Mr. A 塗鴉,並再由 André 親自彩繪設計,每只包款皆各自擁有編號,世上獨一無二,是一件可以每天攜帶的原創藝術品!



全球限量 200只 MR. A 限量版手繪包款,建議售價NT$ 34,100





LONGCHAMP & ANDRÉ 藝術聯名系列結合街頭潮流時尚,即日起於全球 Longchamp 門市及官網發售。同時,Longchamp 分別於台北及台中兩地設置聯名主題限時快閃店,把握機會前往朝聖,為俏皮指數爆棚的 Mr. A 和 Mrs. A 探探班吧!









LONGCHAMP & ANDRÉ 藝術聯名系列快閃店


台北:即日起 ~ 2022年05月15日 (日),
地點:MARAIS瑪黑家居 台北中山店

台中:2022年04月29日 (五) ~ 05月15日 (日)
地點:台中審計368新創聚落


更多商品詳情請洽Longchamp官方網站





| about | Longchamp |
Longchamp 當代奢華的法式風尚體現其活力清新且創意十足的品牌基因。自 1948 年以來,皮革造型菸斗製造商Longchamp 將其精湛工藝擴展至旅行配件和手袋設計;如今,創意總監 Sophie Delafontaine 延續品牌精神與傳統,為現代消費者展示 Longchamp 奢華時尚的全新視野,在每一季創作中 Longchamp 以不同手法詮釋獨道的法式優雅,推出時裝、手袋、配飾、鞋履、眼鏡、行李箱以及男裝系列。至今,Longchamp 維持其一脈相承的正統性,品牌由 Cassegrain 家族傳承管理,並於全球 80 個國家中擁有超過 300 間品牌精品店。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