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3.30 Wed

復古的復古|adidas Originals 經典款 TRX Runner「Moss Side」4月1日即將發售





近兩年鞋圈復古風持續流行,各品牌紛紛在自家經典款上,堆出復刻或是改版產品。最近 adidas Originals 將1979 年的經典款 TRX Runner 重新帶回。





全鞋以英國 Manchester 市中心為靈感命名「Moss Side」最初在 40 多年前於日本問世,整體採用墨綠色與米黃色的搭配,網面鞋身、翻毛皮鞋身框架、內襯顏色深淺不一,設計總體簡約卻有豐富的層次感。








鞋側鋸齒狀三條槓、以及中底、鞋舌、跟貼片處的品牌細節,點名鞋款身分。









有特殊壓紋的皮質鞋舌,鞋身細節處燙金文字、皮質內襯,彰顯鞋款的優秀質感
做舊扁平復古壓模中底,營造濃郁復古氛圍。








adidas Originals TRX Runner “Moss Side”
將於 4 月 1 日正式發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