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3.25 Fri

又帥又辣|H&M Divided 2022春夏 復古運動系列 聯手全球人氣女團 ITZY 玩轉悠閒VIBE風




H&M Divided 迎接春夏到來,以經典暗黑風為基調,加入近期最流行的潮流鮮綠色調,更邀請人氣女子團體ITZY 擔任系列代言人,為風格多變的 Z 世代帶來全新「H&M DIVDED COLLECTION WITH ITZY」復古運動風系列。該系列主打修飾身形的短版上衣,及西裝領洋裝等街頭風格的潮流單品,輕鬆營造無拘無束的悠閒 VIBE風。




此系列鼓勵創造和表達不受拘束的想法,著力描繪新世代少女率真隨興的灑脫形象。寬鬆束口褲搭配剪裁特別的鮮綠色上衣呈現經典VIBE風格搭配,呈現豐富的視覺層次;腰部鏤空設計的西裝領洋裝,修飾身材曲線的同時彰顯獨特風格;而復古的寬褲設計、格紋短裙搭配剪裁俐落的短版上衣,展現年輕世代又帥又辣的時尚魅力!







為歡慶此系列上市,3/24-4/20 期間,購買任 1 件人氣女團 ITZY 演繹系列商品,即贈限量版 A5 海報 1 張 (共 5 款隨機贈送,全台限量 1,400張,送完為止)。H&M LINE 好友消費再加碼,掃描 QR CODE 填寫資料,還可參加抽獎,共有10 名幸運兒將獲得人氣女團 ITZY 簽名版海報 1 張。

*得獎名單將於5/23公布於H&M FB粉絲專頁(H&M 保有解釋與變更活動辦法之權利)






「H&M DIVDED COLLECTION WITH ITZY」復古運動風系列 

將於2022年3月24日起於H&M全台實體門市限定販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