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0001
01
02
03
04
05
06
07
0001
01
02
03
04
05
06
07
2021.02.23 Tue

千金感十足| Briston輕奢手工方糖腕錶 2021春季爆款新配色

法國 Briston輕奢手工方糖腕錶

2021春季時尚甜蜜爆款新配色 推出友善環境新啞光粉末塗層錶盤

 

CLUBMASTER CLASSIC經典方糖錶系列



可可色X焦糖色X香草色X祼色


 



Clubmaster Classic配備了40mm新的啞光粉末塗層錶盤:「錶盤採用新粉式塗層工法無二次污染,友善環境愛護地球。」顏色更飽滿, 這款原創腕錶推出可可色,焦糖色,香草色,祼色和3種飾面:銀色,玫瑰金或金黃色,可為都會男女提供現代時尚配件需求。

 

 
CLUBMASTER SPORT熊貓錶折射光系列



時尚灰X橄欖綠X冰河藍

 

CLUBMASTER SPORT擁有運動風外觀,計時模式配備42mm的錶盤帶有刻度,可更換的NATO 錶帶。腕錶新色推出時尚灰,橄欖綠,冰河藍等折射光錶盤,手錶靈感來源於60年代賽車線條。



從歐洲一路紅到日本的法國輕奢手工腕錶-BRISTON,近期因名人周冬雨,吳謹言,韓國藝人佩戴後人氣爆棚,出現了「周冬雨綠」,「吳謹言紅」的熱門關鍵字!造成全亞洲瘋搶缺貨的盛況!
Briston選用百年頂尖義大利Mazzuchelli廠的醋酸纖維素,純手工打造擬真玳瑁,因此每一款都呈現獨一無二、厚實光澤玳瑁紋理。擁有別緻獨特的弧面方形造型設計,呈現復古優雅的法式時尚。



推出二種計時、非計時功能的精鋼錶盤,各有不同品味魅力,還可自由搭配由英皇家海軍研製的耐用防水尼龍錶帶,隨心替換搭配、隨時充滿新鮮感,中性風格錶款,適合作為情侶對錶的首選!


櫃點資訊: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1F
電話:070-1003-4123
FB :https://www.facebook.com/briston2013
官網 :https://www.cobblestone.com.tw/
INSTAGRAM: cobblestone_taiwan
 
保固:機芯正常使用保固2年,內附保卡保固
防水:100mm基礎防水功能,但非潛水錶
功能:時、分、秒計時功能,日期顯示功能
錶帶尺寸:寬20mm,長245mm (男女均可配戴)
指針: 指針採用白色超夜光Superluminova®技術
錶徑:內徑40mm(含金屬邊),含玳瑁徑42mm(對角量)
機芯:日本機芯Miyota OS21
材質:義大利手工製造『玳瑁紋』醋酸脂
價格:NT$12,000
 

 

關於BRISTON:
創辦人經歷 15 年的時尚精品經驗,一路從 Richemont 集團內的卡地亞 Cartier 最後到 LVMH 集團的 Zenith。品牌創辦人於2012年創辦法國時尚運動手錶品牌 - BRISTON。
BRISTON“四方枕形”的大膽錶框造型,具有【運動及休閒時尚】兩者兼具的品味氣質,為了突顯”四方枕形”的美麗和醋酸的色調,搭配 40mm 的錶殼(42 毫米為運動系列)是 BRISTON 被賦予的強烈DNA 。另 BRISTON 更選用了頂級 Miyota2315 與 OS21 兩款石英機芯 。
BRISTON設計上帶著傳統歐洲海軍軍錶影子。錶身結合高級316L鋼料及義大利百年大廠Mazzucchelli高級手作板料(常用於法國手工眼鏡和瑞士手錶製作),這種強烈風格融合獨特造型與卓越材質的結晶之作,讓BRISTON 從市場眾多品牌中迅速的脫穎而出,品牌一推出便受到國際知名 Select shop 們的青睞, 義大利最負盛名的 10 Corso como也將 BRISTON收編至選貨清單當中,可見其美感與設計都深獲時尚人士們的喜好。目前全球遍佈 600 個銷售據點,45 個國家銷售。
BRISTON 命名來自於« Bright Tons Of Colors»的縮寫。錶款分為CLUBMASTER HMS DATE (有日期)和CLUBMASTER CHRONO(有日期,計時功能)兩款, 也有多色(及多款Nato Straps)可供選擇。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