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HP1
HP2
hp3
hp4
hp5
hp6
HP7
HP1
HP2
hp3
hp4
hp5
hp6
HP7
2020.01.06 Mon

經營網美事業的Hello Kitty │ 「Hello Kitty如果在今天」Hello Kitty X plain-me 聯名企劃


「Hello Kitty如果在今天」
Hello Kitty X plain-me 話題聯名
2020年跟著Hello Kitty一起可愛擺拍!
_____

 
 Hello Kitty X plain-me聯名
 讓女孩們變身自信網紅 


視覺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說過:「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plain-me 1/2 (四) 推出全新Hello Kitty聯名企劃,要讓大家搭配美好的一天,不管是早晨起床慵懶的妳、在早餐店自拍打卡的妳、享受冬日咖啡廳陽光的妳,穿上Hello Kitty X plain-me聯名款讓我們隨處擺拍、怎麼拍都自信可愛!


Hello Kitty小吃抽繩長褲/2,880元。Hello Kitty自拍帽TEE/2,480元。Hello Kitty帥哥手旅行小包/1,680 元

 融入濃厚台灣味
 跟著Hello Kitty 一起遊台灣 


Hello Kitty X plain-me聯名企劃 – 「Hello Kitty如果在今天」,想像著Hello Kitty來到台灣一遊的各種場景,並將富有濃厚台灣味的珍珠奶茶、小籠包、雞排與油條等元素圖像化,透過刺繡的方式呈現於商品上,各種小吃與Hello Kitty耳朵上的蝴蝶結就是絕配!Hello Kitty身為當代最知名網紅之一,一定即時運用社群媒體和大家分享她的可愛形象與酷炫擺拍、以及美味的食物照片,plain-me要讓大家穿上可愛的Hello Kitty,一起遊台灣吃美食、隨興自拍。


Hello Kitty自拍帽TEE /2,480元。Hello Kitty小吃抽繩長褲/2,880元。Hello Kitty帥哥手旅行小包/ 1,680 元

 聯名系列強調輕鬆搭配特性
 顏色、款式男女不拘 

Hello Kitty X plain-me聯名系列商品以她多變的形象貫穿:不管是對著鏡子比YA自拍帥哥手酷炫擺拍,還有忙於拍食物美照的她,每一個動作都活潑可愛。

商品色系除了Hello Kitty身上經典的紅白藍三色外,還加入百搭的黑、卡其、軍綠等色,讓日常搭配更得心應手;版型則選擇男、女孩們都能輕鬆駕馭的款式,帽TEE、寬版TEE可以靈活搭配創造層次,高腰抽繩長褲除了穿著舒適外更能突顯腿長,旅行小包、棒球帽、飲料提把更是不可或缺的百搭單品,2020年就跟著Hello Kitty一起展現帥氣美麗的全新自己,搭配美好的一天!



Hello Kitty小吃棒球帽/1,080元。Hello Kitty擺拍寬版TEE/2,280元。Hello Kitty小吃抽繩長褲,定價2,880元

活動期間  1/2 (四) ~ 1/20 (一)  ,只要消費含 Hello Kitty x plain-me 聯名商品,消費滿額還可得到可愛的聯名別針胸章或泡泡騷手機支架!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    結帳金額滿 1,500 元即贈送 Hello Kitty 聯名別針胸章 1 個。(價值 150元,2 色隨機出貨) 
•    結帳金額滿 3,000 元即贈送 Hello Kitty 聯名泡泡騷手機支架 1 個。(價值 550元,2 色隨機出貨)

 Hello Kitty X plain-me 活動專頁  hellokittyxplainme

_____ about plain-me
有這樣的經驗嗎?
只要今天的穿著不滿意,就覺得做什麼都不對勁,只想趕快回家!或是爸媽總是說:穿這麼帥、這麼美幹嘛?又不能當飯吃!長大後卻慢慢發現,當你因為重複且辛苦的日子而感到沮喪時,穿著會是一個出口,眼中的世界更因此看起來更美好!千萬別小看穿著,為每天帶來的正面力量,我們相信合宜的外表,是尊重自己的生活,跟著plain-me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2005 年,plain-me從一間不足 5 坪的空間開始,到成為台灣第一間提供線上與線下服務串聯的生活選貨店,時間不停地走,至今plain-me已完成15個國家與地區的訂單服務,並與超過200個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合作;plain-me相信透過持續不懈地堅持,能夠讓「服裝」所表現的生活態度感染更多人。希望在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plain-me與您作伴,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plain-me官網:www.plain-me.com
plain-me 門市:www.plain-me.com/Store.asp
plain-me FB:www.facebook.com/plainme.mixmatch/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