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f-4
d
c
1
2
f-4
d
c
1
2
2019.05.07 Tue

JOURNAL STANDARD x DELUXE│台灣地區限定發售 DELUXE FLOWER系列

JOURNAL STANDARD此次依然屹立不搖的實現「引入世界各地不同品牌而回歸選貨店的最初初衷」此意,與日本街頭品牌 DELUXE 聯手帶來台灣地區限定商品 – DELUXE FLOWER系列,並跨界邀請Nulbarich的JQ與曾擔任過Nulbarich MV女主角的空靈系女神吉田沙世一起拍攝本次形象廣告。

除了台灣地區限定款以外,DELUXE與各大品牌的聯名系列,JOURNAL STANDARD都將納入選貨內容,DELUXE x WILD THINGS的聯名系列將於當日店中展示。另外DELUXE x Evisen Skateboards的聯名系列也會日後發售。


◆JOURNAL STANDARD x DELUXE
此次的設計理念是為了向美國攝影大師 Robert Mapplethorpe 所致敬,邀請白石真一郎攝影師拍攝此系列寫真,並於DELUXE的展示會中陳列。起初並無打算展開服裝系列,為了JOURNAL STANDARD台北店,特地設計了此次台灣地區限定款。
 



COLOR: GREEN / RED / BLACK  
SIZE: M / L      PRICE: $5,800



COLOR: WHITE / BLACK  SIZE: M / L      PRICE: $2,000

◆DELUXE x WILD THINGS
2019SS COLLECTION所呈現出紐約街頭感的DELUXE與WILD THINGS的聯名商品。
OUTDOOR風格的WILD THINGS以最高等級的素材和DELUXE擅長的剪裁展開三款聯名系列。
 



BODEE BAG SIZE: M/L  PRICE:$9,200 / COACH JK SIZE:L/XL  PRICE:$11,100 / SHORT PANTS SIZE:M/L  PRICE:5,900



 

◆「Nulbarich ONE MAN TOUR 2019 – Blank Envelope」 前夜祭 by JOURNAL STANDARD x DELUXE
為慶祝Nulbarich ONE MAN TOUR 2019 – Blank Envelope台北場的演唱會,此次JOURNAL STANDARD x DELUXE的台灣地區限定款LOOK BOOK特別邀請JQ與曾擔任過Nulbarich女主角的空靈系女神吉田沙世拍攝本次形象廣告。在台灣地區限定款發售當日將舉辦「Nulbarich ONE MAN TOUR 2019 – Blank Envelope」 前夜祭,由tatsu(DELUXE PR)JQ(Nulbarich)吉田沙世(SAYOBABY)帶來現場DJ表演,與大家近距離的接觸,感受與日本潮流前線的音樂 x 流行魅力。

日期:2019年5月10日 (Fri.)
地點:JOURNAL STANDARD 誠品信義店1F
時間:19:00~22:00
參加條件:只要FOLLOW JOURNAL STANDARD instagram帳號即可免費入場 (限100人)

入場方法:17:00開始現場管制並發放號碼牌,共100張,發完為止。
※每人限領一張且不得代領
※號碼牌若遺失,恕不補發,請妥善保管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