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19.04.19 Fri

URBAN RESEARCH 五週年品牌市集 民生社區開催

│ すごいをシェアする │
│ 分享厲害的人事物與生活中的美好 │

5 周年期間限定市集,邀請您更深入城市探索 
 
品牌URBAN RESEARCH 寄給編輯們的邀請稿中寫了以下的文字:「URBAN RESEARCH 在台灣邁入第五個年頭,無論您是透過什麼樣的管道認識我們,請讓我們再來一次自我介紹和好好敘舊的機會,4月底的週末,哼著邁入春季的節奏,URBAN RESEARCH 將以品牌名義舉辦 5 周年期間限定市集,邀請您更深入城市探索。」

市集工作坊體驗,準備了手工絹印托特袋、手綁鮮花小花束體驗活動之外,UR邀請曾經合作過的好夥伴們、與放在心中一直想和各位分享的新朋友,集結成「5!週年期間限定市集」。

當中,包含手工復古腳踏車、造型蠟燭、鞋款改製等職人工作室參與,更邀請日本大阪印刷品牌、台灣手工甜點、喫茶店與古著品牌特別出攤,並透過 UR STAFF 二手物販售,拉近店員與顧客的距離。市集舉辦的地點,選在 URBAN RESEARCH 踏入台灣就深愛的民生社區,大力揮手、招手歡迎UR粉前往,感受品牌理念 「すごいをシェアする」(分享厲害的人事物、生活中的美好),在4月27日、28日與URBAN RESEARCH 一同驚嘆這個美好的週末!

#驚嘆祭  #すごいをシェアする

UR 限定市集FB活動專頁
UR 官方網站

│ 5!URBAN RESEARCH 5TH ANNIVERSARY MARKET │
2019/4/27、28 市集活動 11:00 ~  18:00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7巷10號1F


│ 出展品牌 │
Bambino village、Curry for peace 、eyecandle studio、OLNS、RETRO印刷JAM、ROUND OFF . OBJECT、SNOW PEAK、THRIVE 繁生、The Flower Company、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UR STAFF 二手市集、伍一甜點 ; 51Dezzert、東星商店、波浮 Habu、昨天Bistro&Flavor、喫茶店 香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